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明梦】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BTS之防弹梦
    防弹好看的娱乐圈宠甜文
    外明梦:你们七个人搞什么?我认识你们吗?不要再用我不知道的事情来判断我!不要再用我不知道的眼神看着我了!我不是她!我不是她!我不是!!!内明梦:这样被束缚的被迫陪伴到底是谁的折磨?我们之间是相互的拯救还是注定的悲剧?放肆?抑制?顺其自然?到底有正解吗?金硕珍:不论如何,不会再放手!闵玧其:…
  • 花开亦无声
    无声亦无死
    一个性格怪异的女孩,从最初的充满仇恨到最后只剩下万般无奈。在新的校园里,开始新的生活。结识同样具有90后独特个性的7个好姐妹!!在一起经历生活的甜酸苦辣,无奈与变化。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温柔大方的,也不是所有女孩都是循规蹈矩的,更不是所有女孩都是好学勤奋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豪情密爱
    小说《豪情密爱》TXT百度云
    有个独特的姓氏一生不得更改,只要知道她全名的人对她避之不及,她是世人口中所述自带不详之人,拥着此名及小三身份却帮助正宫重获丈夫青睐,本以为功成名就她豁然转身却又重投”后宫“争斗风暴,以”8妹“之称鹤立鸡群万千宠爱于一身,当她沉醉其中时后院再度失火,熊熊火光中她看清一切,重换脸蛋之际便是捕获…
  • 你与暮色共温柔
    男主女主是晏扬,明梦,颜帅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久别重逢,一次怦然心动,唯有真心诚意的爱才是对这世间孤单灵魂最好的救赎。
  • 最佳宠爱奖[娱乐圈]
    最佳宠爱奖娱乐圈天翼
    工作中,甄漫是娱乐圈内的最优雅女士,迷妹迷弟们心目中的冷艳女神。然而,私下里的她却是个疯狂粉丝。傅璟予的海报,买!傅璟予的代言产品,买!傅璟予的行踪,买!买!买!若问甄漫唯一的遗憾是什么?甄漫(红着脸):傅璟予这个人可以买回家么?傅璟予:!!娱乐圈优雅女神&将退役的胖球运动员男主又名《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