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方晓琳】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上:冷面总裁轻点撩!
    男主女主是方晓琳,方晓澜,陈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宝贝,奶奶说想要一个曾孙,你看”方晓琳一把拍掉陆爵承乱摸的手,“本小姐今天心情不佳,不想生。”陆爵承大手一挥,“买。”然后包下整个商场供她买买买。方晓琳又说,“我怕生出来的孩子面相太冷,想给他换个爹。”陆爵承嘴角一勾,女人你找死。再后来方晓琳天天揉着她的小蛮腰,拍着肚子里的小家伙,哀怨的…
  • 都市最强修仙高手
    都市最强修仙高手txt
    强者回归,放眼望去皆蝼蚁,叫我如何不嚣张!扮猪吃虎?不存在的,那是你们眼瞎!
  • 亡灵记忆
    亡灵记忆txt全集下载
    我女友是学法医的,那晚她被路边冲出来的疯子咬了一口,从此她凭吸食脑汁就能获取亡者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灵记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死亡笔记
    男主女主是徐花妍,陈俊,江无流的小说是什么
    第1节:郊游(1)一贯以来,被同学欺负的时候,小艾逆来顺受、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知道,如果逃跑的话,会引来更多的欺负者,像狗追骨头一样,乐此不疲。他不想变成骨头,宁可当木头,直到欺负者自觉无趣。今天,小艾破天荒逃跑了,追赶的人有四五个之多,当真像几条争抢骨头的饿狗,穷追不舍。他不得不跑,…
  • 死亡笔记
    男主女主是徐花妍,魏忠贤,小雯的小说是什么
    《死亡笔记》全集 作者:王者鉴明 我女友是学法医的,那晚她被路边冲出来的疯子咬了一口,从此她凭吸食脑汁就能获取死者的记忆 第一卷:初识鬼道第0001章:死尸记忆 我女友小雯是学法医的,她就要分配到城东分局了,今天我们和几个朋友玩的很晚才散场。我们租的房子离这不远,就没打车,我觉得在夜深…
  • 沈先生,与你有染
    沈先生与你有染
    面对早就背叛自己的男友和时刻想要置自己于死地的同父异母妹妹,她怎么能忍?只是,仅凭自己微弱的力量如何与他们周旋?“我帮你,只要你留在我身边。”男人眉眼清峻,表情淡漠。“好。”她毫不犹豫的答应。只是,这个帅到让人腿软的男人怎么这么眼熟?“妈妈,他是爸爸吗?”四岁的儿子抱着她的腿奶声奶气地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