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方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脸大超过脚大
    男主女主是叶天民,张琼,赵宏的小说是什么
    脸大超过脚大(榕树下的秋哥)
  • 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
    我想我只是我而已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627
  • 假面前妻:诛心冷情总裁
    总裁的假面前妻书包网
    他把她抵至墙角,捏握着她的小下巴。“放手”她忍不住嘶吼出声“苏安暖”望着身下这张陌生的脸孔,男人绯红的眼眶,渐渐泛出一缕邪魅来。“你说了不算。”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样狠?“五年前,或许我说了不算,不过,五年后的今天,你方耀再
  • 木棉清纱
    男主女主是君北晔,振海,木沙的小说是什么
    《木棉清纱》完结 作者:showfar 倾情,能否收获? 掠夺,能否征服? 失去,能否再拥有? 一见钟情,能否再见痴情? 凡尘中的一粒清沙,将情归何处 (穿越文,女主刚刚穿越到正在被丈夫强迫休妻的女人身上,还算不错的文章)
  • 腹黑花少的驯女日记
    腹黑花少的驯女日记
    【探路兵】婚礼庆典,她讶异地发现自己的男人是好友的丈夫。一旁的撒旦乘机抛下了香饵:“丫头你真喜欢他吗?只要你说出口,我就能让你如愿以偿。”才不要,谁不知道和魔鬼做交易的后果?“放心吧,我不会要你为我做什么,因为你嫁给他,对我也有好处。”魔鬼淡淡地一笑,“不论你想嫁给谁,我都能帮你办到。只要…
  • 万古魔帝
    男主女主是香香,萧雨婷,秦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何为魔?吞天纳地,傲骨铮铮,自在由我,万古独尊。前世身为天界魔帝的秦夜,为了复活自己的母亲和妹妹,借用圣道至宝,逆转轮回,重生归来。这一世,他定要改变那无数的悲剧,挽回这行将倾覆的江山,携滔天魔焰,魔临天下!万古青天不再,唯我魔道永存!...
  • 重生民国之少帅甜妻不好惹
    重生民国少帅夫人不好惹免费阅读
    简介:云京发生了一件大事,小道消息称财阀少帅慕临琛要娶一个傻子,本以为是虚假消息,谁料第二天慕少率万千士兵及豪华车队高调迎亲,众人议论纷纷。路人甲:“慕少平日操练士兵,练就了结实的胸肌,如今竟这般胸大无脑,娶个傻子还风光无限的。”路人乙:“这慕少在云京产业众多,富可敌国,真是人傻钱多,娶个…
  • 末世仙师
    男主女主是白灿,方瑾,宋若风的小说是什么
    末法之末,天地浑浊,修行艰难,一被封千年的妖破封而出,弱如常人,行走世间。是就此沦为凡人,浑浑噩噩一生?还是努力修炼,向天挑战?当白灿真正的走上凡间,他明白了,即便前行无路,自己也要走出一条路来!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