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方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天后制霸娱乐圈
    顶级天后制霸娱乐圈
    :碰上我,是你的荣幸。我的柔情,只对你。方媛媛:韩先生,请离我远点。韩墨宇:给我一生时间,我许你一世繁华!一句承诺,一生为之,许是两人的爱情太甜蜜,让老天都嫉妒,开了个无比奇妙的玩笑
  • 顾少是个宠妻狂
    顾少是个宠妻狂魔
    孟小米他们家有钱,有钱到可以用黄金做厕所,可惜垮了。顾绍钦他们家也有钱,有钱到可以再用黄金给她做厕所,可惜这是有代价的。五年前的一场无心讽刺,让她和顾绍钦结下仇怨,最终她为了活下去成了顾绍钦的地下情人。吃的是英国空运来的牛排,穿的是米兰最新款,只可惜没名没份.不过不要紧,期约一满,人货两讫…
  • 清纯校花保卫者
    快穿清纯校花
    【火爆免费新书】一代兵王,接到SSS任务,奉命出山保护校花,从此留下传奇人生!
  • 八十年代好生活
    八十年代的重生田园生活
    重生归来,方蔓蔓不愿意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了。她决定将前世的遗憾补上。左手抓美食,右手抓学习,拳打极品,脚踢渣妹,领着小伙伴逆天改命,走上人生巅峰,顺便谈了个甜甜的恋爱。只是,为什么上辈子高贵清冷的对象这么会撩?无......人的角落里,男人将她壁咚在墙角,深情款款的注视着她的眼:“蔓蔓,你…
  • 美女的最佳保镖
    美女总裁的最佳保镖保
    下山遭遇桃花劫,美女让我做保镖。喝红酒,开法拉,美女入怀,敌人颤抖。傲娇大小姐赖上我,高冷女总裁来逼婚,还有美女校花要跟班.....(暧昧但不种马,喜欢哪个女主就在书评中留言。)分享书籍《美女的最佳保镖》作者:道然山
  • 专属甜宠:大神男友好难追
    男主女主是曲霜霜,楚辰逸,方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曲霜霜天生一副悲情女主的苦瓜脸,她时常对着镜子自怨自艾。“楚辰逸会喜欢我这样的么?”他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我长得反正不太好看。唉!都怪这张天生的苦瓜脸!楚辰逸,全校皆知的正人君子,翩翩男神。曲霜霜为了追他从初中一直跟到了大学。楚辰逸:这女的怎么看着面熟?废话!老娘追了你六年零八十天了!能不…
  • 霸道总裁的重生夫人
    重生的霸道总裁的小说
    沈梦涵己为自己己经死了,在上天的安排让沈梦涵重活在杜微微身上,沈梦涵用着杜薇薇的这个名字一直生活着。
  • 专属甜宠:大神男友好难追!
    男主女主是曲霜霜,楚辰逸,方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专属甜宠:大神男友好难追!》作者:锦寒江雪 曲霜霜天生一副悲情女主的苦瓜脸,她时常对着镜子自怨自艾。 “楚辰逸会喜欢我这样的么?”他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我长得反正不太好看。 唉!都怪这张天生的苦瓜脸! 楚辰逸,全校皆知的正人君子,翩翩男神。曲霜霜为了追他从初中一直跟到了大学。 楚…
  • 庶女凰途
    小说庶女凰途
    她是不受宠爱的相府七小姐,她是青楼后院的小丫鬟,她是神秘无比的残影。隐忍,孤寂,冷厉,狠辣,是她一生的代名词。他是凤国最受宠爱的王爷,凤轻易,他是伤她最深的情窦初动。一步错步步错,一错错一生。他是天下第一庄风凌山庄的神秘庄主陆沉渊。一见倾心,一眼万年。......
  • 我是渣男白月光
    我是渣男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系统:你是被选中的人。白月:哦。系统:一万个灵魂里,只有一个会被主神空间选中,去各个世界维护和平。白月:哦。系统:你要怎么样才肯去。白月:叫爸爸。系统:你可以侮辱我的形态,但你永远无法侮辱我的代码。爸爸。白月:走。这是一个关于一人一机穿梭在万千世界,手撕恶毒女配,脚踩负心渣男,最终收获快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