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斯朗】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灵魂的呼唤
    来自灵魂的呼唤
    穿越了,但等待的并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无边的黑暗。时间流逝,当临近奔溃之时,星空的亮光给他带来求生的温暖;失去父母,成为孤儿,在迷茫中向上天祈求;斗转星移,在深陷孤寂之下,异界的魂火为他来来无边的救赎。这是一段尘封在历史当中的真相,这是两个来自异界少年之间的故......事。【展开】【收起…
  • 缘起缘灭曼珠沙华
    女主以曼珠沙华起誓
    犹记初见,漫天飞花,离魂曲飘荡,殇璃舞浮现。他踏风而来,红唇妖娆,翠笛一支,刹是芳华绝代。她寻花而来,秀发轻飘,殇舞一段,甚是倾城绝恋......
  • 极天学院
    小说《极天学院》TXT百度云
    《极天学院》第一部完结 作者:星宴 呵呵,极天学院上部已经完结啦,下部就是神农星上的故事啦,还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星宴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呀。
  • 公公,很猛!
    小说《公公,很猛!》TXT百度云
    【年度烧脑奇葩神作】一个太监,他是英雄也是恶魔、他精于权谋也善于冲锋陷阵虽是太监却有众多佳人主动投怀送抱,只是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无丁可用搞乱三世见过无数人与事,太监心中依然坚定这寻丁的信念毫不动摇“公公,您又在遛鸟呢?”“遛你妹,老子胯下凉爽着了,要不阉了你试试?”“听说您的寻丁计划跨…
  • 神魂变
    林凡仙儿《神魂变》
    一个世人眼中的废物,家族抛弃的子弟,入墓救生,却偶得神魂,机缘巧合的相逢,让他踏上了一条自己也没有方向的路
  • 神魂变 [精校]
    小说《神魂变 [精校]》TXT百度云
    《神魂变》全集 作者:三拳小子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一个世人眼中的废物,家族抛弃的子弟,入墓救生,却偶得神魂,机缘巧合的相逢,让他踏上了一条自己也没有方向的路 第一章废物大少 斜月如勾,挂在树梢,四周已入寂静。 白日喧哗的大街上也已空空荡荡,只有凄清的月色斜斜落到东边的…
  • 神也疯狂
    小说富pó也疯狂
    作者:肃杀之影追忆卷烈焰焚情第一章另类生命红云密布,无名之风卷起浓烈的热浪,无声的窥探天庭的每个角落。健壮的青年渐渐显现神形,其火红之发撩起空气中浓烈的战意。主神之子,天界中的控火者此时诞生!如同先前的诸神他将被冠上光辉的名号,载入‘真实之书’的数据库中。“赫维斯托斯,你将拥有操纵火焰的能…
  • 武装进化
    “才人,才人,再不快点上学就迟到啦”窝在被窝里享受在窗外面寒风冷啸,这种舒服,在冬天确实是人生一件幸
    这是属于未来的故事。在地球上,武装是高科技,也是一种兵器,将身体表面覆盖上一层特殊的金属让自身成为机械,武装。尚梧才人,尚梧是复姓,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是GAS游戏游戏迷,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有一天,穿着西装抱着一银色箱子满身是血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街角处,“这东西绝对不允许交到那些人手里,抱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