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斯奇】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匆匆皆是你
    小说《时光匆匆皆是你》TXT百度云
    小时候曾经听说:“如果快乐请吃糖,它会让你更开心。如果难过请吃糖,它会让你的心情由阴霾转晴。如果悲痛请吃糖,它会让你记住这种独特味道。”雷伊诺与她的好友都拥有着属于彼此最美好的时光。每个人品尝糖果的味道都各不相同。都拥有着各自青春独有的滋味。而对于雷伊诺来说,她用糖果的味道记住了一个人。
  • 魔女希希复仇记
    魔女复仇
    一个拥有不平凡能力的吸血界公主亿雅希为接下的任务与自己的青梅竹马——斯奇,化身为“时代中学”的高材生,寻找吸血天敌——游冥,入学的亿雅希遭遇夜市集团千金高敏故意针对,于是斯奇放下“你要敢动她,我要你下地狱。”的狠话,在双方火药味十足下,亿雅希在寻找游冥过程中认识了男主夜市集团的二少爷夜黎,…
  • 魔法传奇之学院风云
    魔法传奇之学院风云
    玛法大陆风云再起,天才召唤兽军团重现江湖,爱情,友情,兄弟之情,诡诈、狡诈、纵横之谋,波澜壮阔的事实画面,跌宕起伏的情节,出人意料的构想,人性的深刻解读皆在玛法争雄!第二部书名《魔法传奇之玛法争雄》,书号1586832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推荐,请各位兄弟将推荐投到玛法争雄上面,谢谢
  • 魔法传奇之玛法争雄
    大陆历前一三三五一年九月二十r,位于法玛大陆西方的古儿克城充斥在血腥与杀戮之中,昔r繁华的商业大街被
    魔法传奇作者回归,争取再创辉煌,重现当年十大荣誉玛法大陆风云再起,天才召唤兽军团重现江湖,爱情,友情,兄弟之情,诡诈、狡诈、纵横之谋,背叛,伦理,波澜壮阔的事实画面,跌宕起伏的情节,出人意料的构想,人性的深刻解读皆在玛法争雄!本书略微有些yy但绝对保证逻辑合理,而且基本上符合客观规律,所有…
  • 穿越之我是半精灵
    小说《穿越之我是半精灵》TXT百度云
    《穿越之我是半精灵》 作者:淡淡的暗 话说穿越文现在很流行,所以我也就跟风的看穿越文。 里面的主角那是一帆风顺啊! 按照男的的话说,直流哈喇子啊!按照女的话说,妒忌得眼睛直红,来个怨天怨地,为啥我不来场穿越捏? 再看看自己现在的处境,一个完美失业者,外加等着钓金龟婿的纯洁小处女! …
  • 穿越之我是半精灵
    穿越之我是女精灵
    穿越啦.....现在流行穿越,过时不侯。既然穿越为男身,同时又是顶级耽美狼,那么为什么不玩玩耽美呢?想到小攻,怕累着,想当小受,怕疼着。虽然小受可能会被虐,但是有人宠爱还是不错滴。穿越到魔法大陆什么身份最适合当小受?首选是半精灵,其次是魔法
  • 一响贪欢,狼吞小白兔
  • 魔法医师
    徐艺莎娜《魔法医师》
    远古遗迹留下的神级刺客匕首,是他的手术刀;魔龙王晶核制作的魔法短杖,是他的体温计;地狱谷中自然生长植物的草地,是他的药园。哦对了,他还有个兼职——法神。(魔法小说,非技术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书友交流群:96
  • 温柠陆宗灏
    啊总裁你好厉害
    四年前,黑夜桥洞,温柠被继妹算计失身给臭乞丐。四年后,温柠带着小崽子回归复仇。谁挡杀谁!谁知,继妹抱上的金大腿天天缠着她?继妹的女儿眨巴着眼睛管她叫妈妈!亲儿子成了小叛徒,甩出一张亲子鉴定:“妈妈,你骗我,爸爸才不是臭乞丐,总裁爸爸好厉害!”陆宗灏眼巴巴的堵住她,“咱们什么时候去领证?”
  • 逍遥异界
    异界逍遥曲
    【编辑评价:玄幻爽文,更新稳定,品质保证】他叫林枫,他很平凡,然而林枫的名字在数百年后响彻了整个魔道大陆。他身形单薄没有力气怎么办?不怕,他有神之火。他没有极品的法宝怎么办?更不用怕,他有无道。你问无道有什么属性?当然非常非常VERYVERY牛啦。你担心他没有极品宠物?5大(魔)神龙皇卡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