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文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虐渣后她靠恋爱暴富了
    乌云压顶,荒郊野外的一条小径,文菱双手被绑,满身是血,跌坐在地上,愕然地看着丈夫和她妹妹热吻。为什么
    【复仇+重生+虐渣男+不玛丽苏不圣母+无官定cp,感情戏暧昧,可随意磕】上一世,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兼闺蜜爱上她丈夫龙玮,两人出轨。东窗事发后,她被丈夫灭口抛尸!重生归来,她发誓手撕渣男烂女,要让他们付出惨痛代价!无奈龙氏财团家大业大,只手遮天,凭她一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足以让恶人服罪。此时,一…
  • 重生嫡女:拐个皇帝乱天下
    重生嫡女拐个皇帝乱天下
    前世,战倾歌识人不清,引狼入室,落得个满门抄斩沦为军妓的下场。一朝重回幼年,她冷了心肠,一心只想复仇!杀人放火虐杀仇人,渣男贱女暗度陈仓,不怕,一样虐杀你!她要活成别人眼中不可欺之人,活成别人心离忌惮的存在!可怎么一不小心,竟招惹上了一个七皇子?竟还是她心心念念想要报恩的人?唔,这恩有点难…
  • 凌天战帝
    凌天战帝作者
    天玄大陆,数万年的神魔之战。直到魔尊封印,世道才逐渐平静。凌氏紫玄血脉传人,羽麟帝国超级家族。能否觉醒,成就成神之路。————————————————————————————————————————————————欢迎喜欢此书的读者朋友收藏下此书,加Q群186593394给我多多的指点和宝…
  • 这个空间有点怪:浇水种出娃娃来
    这个空间有点怪浇水种出娃
    一朝散尽一切,绝望中重生。本以为可以从新开始,却发现自己成了云家的废柴四小姐,身怀神奇空间。不但能在之中种花种草,还能种出白白胖胖的小娃娃!为什么看似高大上的田地,浇水种出来的,却是小娃娃!喂喂,有人吗?我要退货!我不要喜当妈!你见过在玄幻文中种田变强的女主吗?且看女主带着一票小宝贝,征服…
  • 乱世秀才
    乱世秀才
    付恩泽让徐士秋回家养病,由赵天恩做临时师爷。[网]徐士秋哪里来的病。他明白这是付恩泽拿傻儿子的事来罚他。父债子还。他低着头往家走,一步分成三步走,磨到院门前又站了好一会。他竖起耳朵听院里的动静。平日里让他无限心烦的呼噜声,此刻他多么想听到。可他没听到。他实在站不住了,腿软过麻,麻过软。他只…
  • 系统带我去装逼
    系统带我去装bītxt百度云
    不正经版:苍茫大地,装逼为道。一草一木,即可装逼。随风而起,谁可直上九万里?欲飞上天,何人与我肩并肩?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唯我苏皓,装逼永恒!正经版:豪门弃少苏皓掉入下水道,因祸得福绑定装逼系统,凭借系统给予的月光宝盒穿梭到十年前,开启新的人生。上一世,我如一条狗般…
  • 月皎无瑕映长安-d386
    小说《月皎无瑕映长安-d386》TXT百度云
    听夜雨淅淅,数情丝细细,好似当年莺莺燕燕,风华无限,犹不及你。
  • 恶主的债奴(txt完结)
    小说《恶主的债nú(txt完结)》TXT百度云
    千风) 想在服务业生存,没两下功夫可不行!看准吃她豆腐的人,秀出空手道黑带六段的本领咻~~糟了!百发百中的无影脚竟踹错人只是她不过就踢了他「那儿」一脚,这恶棍却借题发挥说她害他得了「功能障碍」,要她当他的女人才肯罢休这意思不就等于要她「守寡」一辈子笑话!就算能因此抵销欠他的两百万凭着她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