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文清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剩女的绝世情缘
    穿越之剩女的绝世情缘
    作者:秋如水古玉穿越(一)“铃.”一阵急促又刺耳的电话铃声把睡梦中的肖婉然惊醒。她慵懒地拿起自己的手机:“喂,哪位?”“婉然,你在哪?我要马上到你那去!”那边传来了老妈的大嗓门,让她立即清醒了过来,急忙推开也已醒来准备过来抱她的男人。“妈,你慢点,别着急。我会等你的。”挂断了电话,她急忙起…
  • 穿越之剩女的绝世情缘
    男主女主是怡清,刘前臻,怡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剩女的绝世情缘》腾讯VIP完结 作者:秋如水 在这样纯美洁净的大自然里,在那盛开的野花丛里,有一个绝色的白衣女子正迎风向远处眺望,微风肆意地吹动着她的衣袂,轻吻她那如玉瓷一般的脸庞,远远看去,她就如这山谷里的百花仙子一般明媚动人!
  • 魅王火妃:兽黑大姐大
    大门大shòu
    现代大姐大穿越成为备受欺凌的冷宫小公主,真是老天不开眼!有本宫在此,看谁还敢放肆!皇孙贵族、世家少爷休想耀武扬威;世俗高手、宗门强者乖乖靠边站好!涅槃而来势必凤凌天下!他邪魅入骨、妖魅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看不懂那个不可一世的小刺猬。他是该退成全她?还是该冲压倒她?各位书友要是觉…
  • 带着校草去私奔
    本文慢热,希望喜欢的读者收藏,留言。谢谢。另外本文乃是小乔以前的作品半糖的升级版,喜欢本文的读者也可
    我叫项小五,一个俗到不能俗的名字,一个平庸到不能平庸的女生,在一个美女多到比牛毛还烦人的私立学校读书。可笑的是,我们云霄中学只有两大帅哥:晟思危和顾南湘。哼!帅哥!了不起吗?那些家伙在我眼里就是可笑的猴子。可是、、、、、、很丢脸的说,我是顾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