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文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 福气农女有空间
    女主有空间有福气
    唐宓手握空间刚要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一睁开居然穿到了古代被负心汉退婚、父亲重病、还有个残废的哥哥她不想认命,只能埋头干,发家致富!做生意、买铺面、买良田,日子过的美滋滋!某人:你不抱我的大腿?唐宓:某人:算了,我入赘也行。
  • 娶个老婆是女皇
    娶个老pó是女王
    这是一个在少林寺修炼了十几年童子功的小和尚悟空(俗名:楚炎云,外号,罗汉堂小金刚),被某个老道挖墙脚送到另一个世界后发生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他身为一方诸侯之子,虽然肥胖如猪,臭名昭著,但身为太师的侄子,皇上的表弟,本来以为可以当一回恶少,逍遥一世,却没想到自己老爹一心想扶持傀儡皇帝对抗把持朝…
  • 愿与你情深不悔
    你是我的情深不悔免费阅读
    初见时他们便许下诺言,再遇时‘他’却不识她她以为只要对‘他’好,他们仍会白头到老不曾想,在她遍体鳞伤后真正的他回来了他怒了,这一怒,改了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