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招式】的小说是什么?
  • 射雕之狂风快剑
    射雕之狂风快剑 txt
    穿越到了射雕的世界,成了黄河帮的喽啰。我可不想做黄河第五鬼不如,一起颠覆了这射雕的世界吧!...
  • 精灵之黄金时代
    小说《精灵之黄金时代》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巅峰的时代,这是这个精灵的时代,在这天骄并起的黄金时代,某个表示我无敌,你随意。竞技场门口那显目的提示语无一不是在彰显着什么。“禁止会飞的火焰鸡上场”“禁止会忍术的甲贺忍蛙上场”“禁止....”
  • 我在日本当剑圣
    都市武都市武圣txt下载
    穿越到日本的永山秀有姐有房,父母双亡,还有个破旧道场。原本只想安安稳稳地度过高中考上东京大学,然后跟自己的那个高冷的姐姐过上幸福快乐生活,顺便管理管理道场成为剑圣。但是他却发现自己学校怎么有着一个金色卷毛和一个海胆头在走廊嚣张地走着,只不过这颜艺实在是夸张。而且当他走在大街上的时候还有几个…
  • 海贼之黑皇降临
    海贼之黑暗降临挺好看的
    一名网络写手,兼死宅,在某一天码字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自己的水杯,导致漏电,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他,穿越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海贼王的动漫当中,然后他悲催的一生,就这么展开了...我是海贼王罗杰的船员!可是我很弱...我和红发称兄道弟!可是我很弱...我和白胡子也敢高谈阔论!可是我还是很弱..…
  • 火影忍者之我们的时代
    穿越火影忍者时代
    一个少年穿越火影世界,成为长门的弟弟。并携带一颗海贼王中的冰冻果实和一颗闪闪果实(后来的极光果实),并逐渐成立一个小队,与同伴快乐生活的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