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戚明威】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千年回
    异界千年回归
    他今年高考刚结束。原本想去放松自己游览祖国大好河山。谁知内蒙古里山洞里藏着撼世之秘。他与旅游团失散误入其中。当他越过山洞时竟是金戈铁马的战场。回过头来,发现山洞之路早已不见。他又该何去何从呢
  • 都市之修仙时代
    男主女主是李峰,萧心瑶,江易臣的小说是什么
    李峰,上一世的他,前半生碌碌无为,只是穷山恶水里出来的穷小子。世间给予了他最大的恶意,深爱的女友被抢,而他却毫无办法找回一个作为男人的尊严。终于,他得机缘之下,被接引进入天外仙门,从此三百余年,修炼至神元境界,号“凌神天尊”。天道机缘,变化莫测,却不想......李峰居然再次回到了三百年前…
  • 掌中娇[重生]
    小说《掌中娇[重生]》TXT下载
    前世,她娇纵蛮横,听信庶母庶妹谗言,将真正疼她的贵妃远远推离、错失良配。重来一世,她自知人心险恶,誓要紧抱贵妃大腿、抓住上辈子错过的三皇子,奈何,一道圣旨却改变了她的命运。
  • 帝君的火爆妖后
    邪君的火爆妖后
    从怂包到酷炫狂霸拽,只隔着一个灵魂的距离。继母算计,渣男犯贱,她冷笑连连,左手丹药右手万毒,让渣贱们鬼哭狼嚎。世家女诬陷,贵公主欺辱,她火爆出手,上有飞龙在天下有万兽臣服,令白莲绿茶哭爹喊娘。她就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君的火爆妖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