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戚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召唤:碾压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无限流小说
    你有远程?不好意思,我的大秦箭阵早就瞄准了你。你有骑兵?我的关宁铁骑可不是吃素的,我的大汉铁骑,蒙古铁骑可征战天下。你的将军厉害?不好意思,白起你去给他上一课。炎黄军魂系统,召唤华夏上下所有超级兵团,诸天万界皆在我手!
  • 戚继光在1937
    戚继光txt免费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在民族危亡之际,抗倭神将戚继光从明朝穿越到1937年。屈辱的民族历史正在改写!世界格局终将因我而改变!当戚继光站在世界巅峰,这是属于你我的荣耀!(本书已签约,请放心收藏阅读。QQ群:91770753,欢迎新老朋友加入)【(乡)$(村)$(小)$(说)$(网)…
  • 万历二十二
    万历十二年小说
    明实亡于万历,实亡于万历二十二年,这一年大明歌舞升平,海河晏清,实则党争不断,内耗严重;一条鞭法,国富民强,万历三大征,励精图治,国威远扬,实则土地兼并,张居正变法已过十年,频繁的对外战争,小冰河气候带来的自然灾害拖垮国家财政。这一年白山黑水间建州女真努尔哈赤迅速崛起,这一年丰臣秀吉进攻朝…
  • 大明救世主
    十大救世主
    大明1621年,正是辽东明军节节败退之时!我军已经连丢四大重镇,清河抚顺,开原铁岭!而老奴携此连战连胜之威,再起全国之兵攻打沈阳城!此时一个后世灵魂意外到来,成为城中一个小小的明军总旗,而离大战爆发只剩下了最后八天...
  • 大明万吏
    小说《大明万吏》TXT下载
    万历十四,张居正已死,戚继光已退,海瑞应天府养老,申时行位极人臣,李成梁在辽东战战兢兢西安府万年县,胥吏之子佟正钊重病初愈,立志要在这大厦将倾的晚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 明朝抗倭英雄传
    抗倭英雄传荡寇志17
    本书分为两卷,上卷为《戚继光和他的戚家军》是《民族英雄戚继光传奇》的修改版,剧情和战争场景会有较大的改动,戚继光的三夫人杨月娥是唐顺之师父杨松的孙女改为明代中期著名谏臣杨继盛的女儿,杨继盛因为在嘉靖26年(公元1547年)上书弹劾奸臣严嵩,嘉靖34年(公元1555年),和张经、李天宠一起被…
  • 大国崛起1644
    小说《大国崛起1644》TXT下载
    在一个岗位勤勤恳恳奋斗了五年,李鸿飞眼看就要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然而老天爷似乎在跟他开玩笑,让他意外穿越回了1644年。这一年李自成打进北京.....这一年清兵入关南下.......在这人生地不熟,一没兵,二没权,三没时间的窘境之下。且看李鸿飞如何煽动翅膀,改变时空走向,过…
  • 我做梦都在升级
    我做梦都在升级
    从三维世界向四维世界过渡的进程中会引起多种文明世界的互相交集,现实世界就在这种世界的衍变下变得妖魔横行,秩序混乱主角江晨身患先天性肺病,原本在放纵的生活态度中虚度光阴,直到意外遭遇“界门”入侵,在一场意外中,继承了来自“天书梦境”的旅行者的印记,从此穿梭于现实与梦境间,不断升级。
  • 大明神州重生记
    大明神州重生记
    一个80后金融从业者因投资失败而一蹶不振,在走投无路之际遇到贵人老王,在他的帮助下穿越回明朝,从此踏上了平灭倭寇、建立私军、发展工业、制霸天下的别样人生路
  • 大明王朝民族英雄传
    男主女主是戚继光,丰臣秀,戚继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分为三卷,上卷为《民族英雄戚继光和他的戚家军》是《民族英雄戚继光传奇》的修改版,戚继光的四夫人杨月娥是唐顺之师父杨松的孙女改为著名谏臣杨继盛的女儿,杨继盛因为在嘉靖26年(公元1547年)上书弹劾奸臣严嵩,嘉靖34年(公元1555年),和张经、李天宠一起被斩首,杨继盛的夫人张氏得知后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