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慕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乐坛之王
    "深夜的秋。有风。微凉。刚刚下了夜课。京城音乐学院的校园里涌现出了很多不愿回宿舍的男男女女。他(她)
    “你就是那唱歌很好听的慕天宇?”“有何贵干?”“听说你很拽?”“因为我很帅!”“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疯狂支持你的粉丝?”“因为我是歌坛之神!乐坛之王!”
  • 豪门游戏:首席的亿万甜心
    豪门游戏首席的亿万甜心
    她被未婚夫与闺蜜联合陷害,一觉醒来,竟然一丝不挂的躺在陌生男人身旁。仓惶逃脱时无意中带走的一个心形吊坠,使她陷入了九死一生的连环追杀。他拥有一张妖孽的脸,却藏着一颗如墨的心,神秘的身世背景,让他不敢相信真爱。可随着她偶然间发现的一本日记,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层层开启,将嗜血、腹黑、冷酷的他真…
  • 我爱的男仆
    叶灵慕天宇《我爱的男仆》
    莫名其妙被换了血,还莫名其妙的忍受刻骨之痛.痛到没有任何知觉,最后换来一个忠心男仆.值得吧!虽然被他照顾的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对她始终唯命是从.但是却总是惹她生气这点可是很不好哦..不过总之感觉还是很不错啦.不
  • 哑巴新娘,总裁买定不离手
    男主女主是夏雨萱,慕天宇,夏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ps:借个地儿,打个滚儿卖个萌,作者君新文《哑巴新娘,总裁买定不离手》已连载,欢迎阅读哦。姐姐婚礼前一晚醒来,莫羽彤竟然糊里糊涂的上了准姐夫的床!他痛恨她破坏了他的婚姻,视她是可耻的私生女。她对他毫无感情,视他为路人甲。莫羽彤心里以为,她与他的婚姻是一场交易,谁知道,她步步相让他却步步紧逼…
  • 捡一送一:慕少老婆傻白甜
    小说《捡一送一:慕少老pó傻白甜》TXT下载
    帅气傲娇的慕总裁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避开了九十九个女人的纠缠,却没能逃过第一百个,父亲从路上捡回来的,被人抛弃掉的“新娘”。在别人眼里,这女人好骗好耍,非常蠢笨。在慕总裁眼里,这女人不但蠢笨,而且还好色。第一次接触,她大胆地抱着他向外宣称:“我已经是他的人了。”第二次接触,她瞪着他轻斥:“…
  • 冷面阎王的甜蜜宠妻
    冷面阎王的女人
    他叫冷焱,是金光闪闪的高冷禁欲系冰山总裁,帅得祸国殃民却不近女色,低调内敛,背地里被称作“冷面阎王”,他说:“我全部的温暖和柔情都已经悉数给了她,实在没有多余的留给别人。”他对她说:“遇到你之前,我的人生有两个目标,一个是赚钱,另一个是用赚来的钱赚更多的钱,遇到你以后,就只有一个,你过来我…
  • 冷面阎王的甜蜜宠妻
    男主女主是冷焱,杜若雪,莫云聪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冷面阎王的甜蜜宠妻 作者:雪山肥狐 内容介绍: 他叫冷焱,是金光闪闪的高冷禁欲系冰山总裁,帅得祸国殃民却不近女色,低调内敛,背地里被称作“冷面阎王”,他说:“我全部的温暖和柔情都已经悉数给了她,实在没有多余的留给别人。” 他对她说:“遇到你之前,我的人生有两个目标,一个是赚钱,另一…
  • 异类修仙途
    修仙类完结小说女主
    这一日,仙人门正聊天喝茶,看着登仙梯上的你争我夺,下一秒,就见一个七岁的小娃娃金光笼罩,飞升成仙。众仙家,“”目瞪口呆。仙界自登仙梯设置以来,最年轻的登仙者诞生!她是顾七,最年轻的登仙者,别人用尽平生所学登梯,她倒好,拿个扫把一路清理上去就成仙了?于是,仙帝封了个扫把仙。扫把仙就扫把仙,可…
  • 许你一见成欢
    原来,夏浩天和楼天生两个都小有成就的年轻人,一次偶然相遇,然后,兴趣相投的他们,很是聊得来,一来二去
    她曾是最骄傲的明珠,却遭人算计,一夜之间,从云巅坠入凡尘。清白,尊严,至亲......所有的一切,都从她生命里消失......她不堪重负,远走海外,经年后,她涅槃归来,随身还带着两个天才萌娃,成了某男的贴身保镖。面对某男死皮赖脸的纠缠,她终于忍不住了:“你口味真特别,我生过娃,是个二手的你…
  • 至尊狂女
    不良丫鬟至尊狂女资源
    她,墨小四,全湘城都打赌嫁不出去的好色女。生平无大志,只想阅尽天下美男子。平时嘛,逛逛花街,调戏调戏美男,小日子过的滋润的很。不料——某年某月某日,她把人家守身如玉十七载的冰山大帅哥小弟弟给摸了!自此,便过上了她那华丽丽的奴婢悲惨生活【精彩情节一】“蠢女人,都说里面有狗咯,还跑进来,活该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