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思莹】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魔神的快穿单
    魔王的快穿单
    神主太一被魔主思莹骗进了她创制的一个快穿单中,从此魔主思莹的美好时代和神主太一的恶梦时代开始了。系统:“宿主宿主请冷静!”思莹:“能让那个不停来攻略我的家伙死开吗?”系统:“大人大人千万别崩人设!”太一:“能先让我把不停作死的任务目标作掉吗?”快穿单里的系统们表示它们很辛苦,它们都是和谐的…
  • 【欲望公寓~禁忌的秘密花园】 暴龙哥吉拉
  • 国家阴阳师
    小说国家阴阳师
    作者:招财伯爵校草之死W城,一座典型的繁华而浮躁的大都市。雅兰紧紧跟在皇甫封华的后面,这是她通过国家阴阳师考核后第一次正式执行任务。虽然之前她也跟着师傅捉过大大小小的妖魔鬼怪,也在实战考核中按照背诵的步骤成功地除掉了五分之三的模拟僵尸,但是当她真正转战刭现实中时,才明白什么叫书到用时方恨少…
  • 国家阴阳师作者:招财伯爵
    国家阴阳师作者:招财伯爵佛法、道术、巫蛊、灵力、神仙、鬼怪、妖魔年轻的国家阴阳师们,今天又将会在光怪
    国家阴阳师作者:招财伯爵佛法、道术、巫蛊、灵力、神仙、鬼怪、妖魔年轻的国家阴阳师们,今天又将会在光怪陆离的都市中遇到怎样的冒险。国家阴阳师,挂靠国家,服务人民,以佛法道术为武器,以维护国家安定为己任,穿行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伏魔除妖,驱鬼降恶。以W市为舞台的国家阴阳师第33分队,队长琉璃与…
  • 玄霜厉鬼
    玄霜电子书
    九天神风席卷正片大陆,玄霜万年之后重现大陆,让世间生灵颤抖的厉鬼相继出世,两把惊世之剑的出世让大陆掀起了一场恶战。一个失去亲人的孩子为了守护一份爱情,不惜走遍是整个大陆,破碎魔教的阴谋。到底他能否守护这份爱情呢?
  • 情咒之约定来世(txt完结)
    小说《情咒之约定来世(txt完结)》TXT百度云
    情咒之约定来世 作者:小怜伶 十年前他恨她,将她逼至万念俱灰;十年后他爱她,愿为她付出生命的代价;可伊人心意不再。为了让伊人再爱他一次,他用自己的鲜血下了情咒,希望能换来来世与伊人的白头偕老·····
  • 青梅竹马之独宠呆萌小甜妻。
    青梅竹马之霸宠小萌妻
    5岁的小沫沫躲在墙角,弱弱的问:子离哥哥你干嘛?只见子离吧唧一口亲在小沫沫嘴上,缓缓说:沫沫,你嘴好甜。小沫沫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说道:我也要......
  • 豪门虐恋之落雨天的阳光
    豪门nuè恋之落雨天的阳光
    世界上最稳定的结构是三角结构,可是他却不想在爱情里玩三角恋情。明明是他先遇到的女人,先看上的女人,凭什么要他叫她大嫂。他拿起枪口对准自己,冷冷地问道:“女人,两个人只能留一个,你选我还是选我哥。”落雨天,能看到阳光吗?...
  • 捕鬼笑谈
    捕鬼笑谈
    “章大师,鄙人茅山派七十二代嫡传,今遇门派变故,恳请大师为我茅山制镇鬼符三张,大师但有差遣某愿赴汤蹈火。”“现在还有茅山派?这个6,可你能给我什么呀,茅山派不是号称不留隔夜钱吗?”“上师,在下龙虎山八十四代掌教,下月是我建教三百年庆典特请上师莅临,再为我教求一护山法器望上师成全。”“哇,龙…
  • 王爷,王妃貌美还克夫
    大漠红颜策林卿嫣君无殇
    林卿嫣命太硬,三年克死了六个丈夫,一朝国破,她替妹妹和亲,被送上敌国的花轿。所有人都等着她把他克死,谁知他不仅没死,最后还成了九五之尊,而她——成了他掌心里的娇宠。可她却只想逃,因为他太恐怖,手段太残忍。终于有一天,他忍无可忍的把她拎入怀,声音凉薄:“再跑,腿打断!”她:你看你看,果然很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