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心菊】的小说是什么?
  • 谦牵菊花开
    小说《谦牵菊花开》TXT百度云
    谦牵菊花开 作者:妍语菲 “先等一下,打之前我们先谈个条件!”莫任谦狡黠一笑。 “恩?什么东西?”想想满脸问号。 “你要帮叔叔说说好话,比如在家里很勤快地打扫卫生啦,做饭啦,洗衣服啦” “噢噢噢,这个我很会啊!”想想迫不及待地打断莫任谦,接着说,“每次外公外婆出去度假,都是我帮妈咪和小妈咪…
  • 调教妖孽暴君:军火狂后
    调教妖孽暴君 军火狂后 txt
    调教妖孽暴君:军火狂后简介【穿越女强】他,堂堂北越国皇子,半夜跑到朝阳皇宫偷东西,行踪暴露后,意外藏身到冷宫茅厕。却不料遇到个看似柔弱,貌若天仙的女腹黑。不但没收了他辛苦偷走的宝贝,还趁他不留意将他一个过肩摔甩到茅坑里,更过分的是,还说他是个夜半三更到皇宫蹲大厕的变态!很好!她,21世纪名…
  • 暴君妻管严:废材逆天狂后
    暴君妻管严废材逆天狂后
    第一次茅厕对上,她一个过肩摔将他毫不留情地甩到茅坑里;第二次寿宴对上,他差点儿成了她的奴隶;第三次浴室对上,他被她甩进了澡堂里;第四次王帐对上,她竟然在他登基当日把他给绑架了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她,21世纪名震大江南北的女魔头,冥堂大姐大,一朝为情穿越却附身在了一个可怜皇后的身上。什么?竟…
  • 暴君囚奴
    暴君囚禁妃书包网
    她是一国之母,就算失去爱情仍要高高在上。他是久别朝野的王爷,高傲而不可一世。七年前,他心爱着她,而她拒绝了他。原以来从此就算相见也只会是两条平行的光线,并不会相互交杂。怎知他的回朝只是阴谋叛变,一朝的政变,她这个皇后却成了他的囚奴。一个她拒绝过的王爷却成了新国之主,那么她这个前朝皇后在这深…
  • 暴君囚奴 两朝皇后
    小说《暴君囚nú 两朝皇后》TXT百度云
    《暴君囚奴两朝皇后》完结 作者:敛心 结文了,谢谢大家两个月来的支持。 老实说,这个文我并不是太满意,并不是成绩不好,而是写得不好。这本来是个大气的文,可写着写着便离题了,我最错的是将《两朝皇后》改成《暴君囚奴》吧!这一改将我本来的故事也改了。 可是这个文我还是喜欢的,喜欢女主,是…
  • 哑女皇后
    阿袭哑女皇后免费阅读
    身为奸臣的女儿,并且是个不会说话的哑女,庄懿在后宫之中注定不会受宠。在父亲的安排下,她进宫了。一个哑女皇后如何一步步得到皇上的眷恋最后真正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QQ群:32893122)
  • 王的黑道宠妻:军火狂后
    黑道帝王的军火狂妻txt下载
    第一次茅厕对上,她一个过肩摔将他毫不留情地甩到茅坑里;第二次寿宴对上,他差点儿成了她的男奴;第三次浴室对上,他的命根差点儿被她割下来;第四次王帐对上,她竟然骑在他身上,扒光了他的衣服,把他给真是..
  • 吃定粉红猪
    小说《吃定粉红猪》TXT百度云
    《吃定粉红猪》完结 作者:欢愉 【书籍简介】 她赶快回家才行, 否则她那两个好吃懒做的姊姊就要饿死在她门前了, 咦?那是什么东东? 是个人!是个受伤昏倒的人耶! 妈妈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可他长得好大的个头,她死拖活拖才把他给拖~~回家. 没想到, 她那能坐着绝不站着的姊姊们一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