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德布罗】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文匪
  • 最初的寻道者
    小说最初的寻道者
    “白墨,你这个恶魔!”“弱者才会在意种族与血脉,因为他们还需要看到与自己相似的个体来获得安全感,还需要借助另一个生命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但是太阳是不需要另外一个太阳的,永恒者也不需要另一个生命来实现自己的想法。”一个孤独的探索者不断寻找前进道路的故事。本书仅作一个小实验,看看一本主角不是废柴…
  • 冥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宫城卫,独孤,艾丽的小说是什么
    [冥战天下/仓井杰子著]第一卷芬兰第一章破石而出“越儿,越儿——”巨吼声响彻天地,惊雷骤起、闪电交加。不甘、悔意、愤怒满含其中。一蓝发男子半跪地上,淡蓝色铠甲流光点点,如疯魔般,长发乱舞。怒目注视着百米外的两道尸体,眸绽冷电,尸体瞬间化为齑粉,消散在空气中。竖直插在地上的赤红长剑发出一阵悲…
  • 王子屠龙记
    男主女主是哥lún布,伊丽莎白,奥古斯的小说是什么
    《王子屠龙记》完结 作者:朱曲言 “啊,还有大半桶嘛。真不错。” 两人对视着笑起来。 然后哥伦布移开了视线,向天空望去。 洁净的夜空里,星星在闪耀。 “永夜”他犹豫着说,“已经降临了吧。”从大火熄灭、“圣战”开始的那一刻起。丧失智慧的世纪,杀戮的世纪,盲目相信的世纪。然而他对此无能为力。…
  • 旧夜黎明
    男主女主是艾德,伊芙琳,伊芙的小说是什么
    至夜,乌鸦张开双翼划过灰黑的天空,空洞的眼眶里,细若蛇信的触手向四周蠕动着。城郊的墓园里,棺椁的碎片遍地都是,层层叠叠的墓碑之间回荡着咀嚼的声音。昏暗的房间里,肿胀的人影呆坐在床前,灰色的粘液如蛛网弥漫其中。黑夜虽长,终会迎来黎明。旧...
  • 太阳毁灭之世界末日
    末日之蚊子毁灭世界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洞,不断的吞噬恒星。黑洞释放出了一种曲密子,这种粒子被人类发现,人类开始察觉,黑洞正在朝向太阳,飞过来。一旦黑洞,吞噬太阳,那么太阳系,就会完蛋。那么人类的命运将会如何?
  • 科学的逻辑
    皇权的逻辑
    放飞幻想,关注现实,内容精炼,包含森罗万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