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徐良媛】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免费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太子妃只想苟着
    男主女主是沈秋秋,贺子炎,珍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太子妃只想苟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豆蔻茶 一觉醒来,沈秋秋穿书了,书的名字叫《暴君》 男主果然如同书的名字般,表面温文尔雅、谦谦君子,实则心狠手辣,杀伐果断, 炮灰沈秋秋凭借着沙雕气质,最终征服了男主。 本书幽默爆笑,适合不喝水的时候看,不吃饭的时候看,不要半夜…
  • 媵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胡良娣,福禄,裴永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702完结 总书评数:48246当前被收藏数:72990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 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 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
  • 黑心小白莲[快穿]
    男主女主是林卿卿,文铮羽,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35完结 总书评数:1524当前被收藏数:4399 林卿卿刚达成“甩掉前男友并成为他的白月光”成就,就被车撞了。为了复活,她和地府鬼吏达成交易,穿梭不同世界为幽魂们实现心愿。 筹谋篡位的皇弟/偶像男团不动C/身怀异能的霸道总裁/占有欲和武力都爆强的病娇兄长他们摸着她嘟起的…
  • 媵宠
    媵宠类似的小说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入京城的时候,故事就这么开始了ps:洁党勿入!!!!!!!ps:女主从头到尾的人生…
  • 逆天狂妃:王爷请自重
    逆天狂妃:王爷请自重
    虞昭华穿进了一本虐文小说里,爹不疼没人爱,庶女丫鬟挤兑陷害,穿书而来的她手拿剧情,一改懦弱脾性,手撕白莲打脸众人。逆风翻盘,反转悲惨人生,自带外挂的女主笑看反派们作妖——剧情在手,天下我有。后来全书最大反派洛九渊笑着揽她入怀,虞昭华看着大佬阴郁的笑,扶腰道,“祭司大人你太狠。”话痨爱吐槽版…
  • 丢失的公主之南唐幻梦
    男主女主是李清,小佩,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李清一个现代的小白领,在陪同事参观南唐二陵时不慎穿越时空,落在风雨飘摇的南唐末世,而更离谱的是因相貌相似,她被送进宫中成为南唐永嘉公主李梦灵!这繁华如梦的皇朝正一步步走向衰落!梦中的人儿结局又会如何?
  • 黑心小白莲(快穿)
    快穿之白莲黑心贴吧
    林卿卿刚达成“甩掉前男友并成为他的白月光”成就,就被车撞了。为了复活,她和地府鬼吏达成交易,穿梭不同世界为幽魂们实现心愿。筹谋篡位的皇弟/偶像男团不动C/身怀异能的霸道总裁/占有欲和武力都爆强的病娇兄长他们摸着她嘟起的雪白脸颊,忍不住喟叹:“卿卿怎么这么单纯。”林卿卿抿嘴一笑,小脸羞红。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