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徐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 究竟是谁的生活
    校园中,一个长相平庸、身材一般,留着中长头发,随便扎着一个马尾辫的女生目不斜视地穿过篮球场。炙热的阳
    徐美丽大概永远也想不到,突然有一天,自己会以男生的身份生活在男生堆了。而陈彻也根本意料不到自己竟然在跟一堆女生打交道,自己哪有冷漠,明明是正常表情!爱情什么时候会降临到我头上,没有,爱情没有降临,而是以灵魂互换的方式给你的生活以重击。
  • 衙内当官(莱格)
    衙内当官(莱格)
    作者:莱格利斯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同寻常的官场之路。第一章重生高…
  • 绝色美女来敲门
    小说《绝sè美女来敲门》TXT下载
    个性化征文作品。夜晚,一个美女来敲我家门,我以为等待我的,将是一场艳遇。你要对我负责!可她却对我说。小姐,我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对你负责?你要承担做父亲的责任!什么?我又没和你睡过觉,怎么就成了你肚里孩子的爹了啊?她又说了一句话,吓得我立马关门,硬生生就把这送上门的美女挡在了外面。你知道,…
  • 衙内当官
    衙内当官全文在线阅读
    《衙内当官》故事提要——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同寻常的官场之路。
  • 衙内当官
    男主女主是林枫,李雅蓉,徐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衙内当官》全集 作者:莱格利斯 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 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 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 同…
  • 歧路迷局
    歧路迷局 英霆 小说
    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的乡村教师冯春波,面对接二连三的打击,认识到只有手中有了权,才能有话语权。
  • 外星进化系统
    外星进化系统
    “外星人入侵啦!”小菜拨通110大声喊道“先生,请你下楼,乘坐34路公交车,在市立医院下车,挂精神病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星进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幸运主播
    最强辛运主播
    我能从游戏里抽取一切事物,带进现实!吃鸡里的轰炸区,王者里的泉水,火线里的神器,星战里的飞船,萌萌经里的鲲,修仙游戏里的仙魔神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抽不到的!异界入侵?怪物横行?没关系,看我凭借各种神级游戏道具,花样拯救世界!群号:579406705
  • 末世穿六零
    男主女主是江博,宋楚,苏志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06完结 总书评数:18336 当前被收藏数:32135 宋楚作为末世渣空间异能者,被安排去照顾天才科学家江博,为他保存物资以及兼任生活助理。 相处之后,宋楚觉得这博士生活不能自理,脾气还怪,所以一心想出去打丧尸当女战士。 江博觉得宋楚蠢,还特别不爱学习。嫌弃的不要不…
  • 未婚妈妈之逃嫁豪门
    未婚妈妈之逃嫁豪门
    四年前的同学聚会,酒后糊涂地。醒来后,看着身边的男人,男人道:“我们结婚吧~!”她惊魂失措莫名地点头同意了。新婚第二天,男人出国留学了,而她也被无情地赶出了家门。四年后,她带着孩子心有灵犀地去接机,等待她的是什么?机场他送她去了医院,同时他也被她的孩子莫名地唤作‘小爸爸’。再次相遇他与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