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徐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你很甜
    徐洛洛白屿森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由暖心原创小说《你很甜》讲述:徐洛洛在心底藏着一个秘密,她暗恋着学长白屿森,甚至想尽了一切办法来接近她跟他相处,可是她不知道其实在白屿森的心里也早已经对这个学妹有了小心思,他们的爱恋在青春校园中发芽,变得越来越热烈,但是这段青春年少的感情是否能迎来美好的结局。
  • 你很甜徐洛洛白屿森
    你好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白屿森
    徐洛洛在心底藏着一个秘密,她暗恋着学长白屿森,甚至想尽了一切办法来接近她跟他相处,可是她不知道其实在白屿森的心里也早已经对这个学妹有了小心思,他们的爱恋在青春校园中发芽,变得越来越热烈
  • 都市医道圣手
    都市异能医道圣手
    “年轻人,现在何人为帝,人界可还有修行人?”李木看着这个说话文绉绉的老头,知道自己的主角之路开始了。修道之路漫漫,古往今来有几人得道,又有多少人万劫不复。有了神通法术,我为什么不用内视之术行医救人呢,功德无量啊哈哈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医道圣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暗恋的尽头
    男主女主是徐洛洛,陈冠程,徐良的小说是什么
    徐洛洛在心底藏着一个秘密,她暗恋着学长白屿森,甚至想尽了一切办法来接近她跟他相处,可是她不知道其实在白屿森的心里也早已经对这个学妹有了小心思......
  • 重生:远离王源
    男主女主是刘欣雨,蓝冰琪,王源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后,本想远离他,可是却一直与他相遇,这究竟是缘分还是孽缘?注:本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博青春
    男主女主是向晓真,顾南舒,许梦溪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里的每一场相遇,都是岁月时光中美好的回忆。时光中的每一段故事,皆为记忆场合里向往的青春谢谢你给我的孤独填满颜色,用这美好时光治愈你我。......
  • 摊牌了,夫人是隐形大佬
    摊牌了,夫人是隐形大佬
    姐姐开车撞了身份显赫的夜家老爷子,为了报答苏家养育恩,苏浅主动替姐姐顶罪。老爷子死了,夜家的其他几位爷都商量分财产,夜天宗却“傻乎乎”的只要凶手。夜家四爷夜天宗,久病成疾,性格乖张,没人愿意和他接近。他将苏浅带走,却意外发现她本非同常人。“四爷,留我一命,我助你拿回一切。”苏浅天生有个能力…
  • 大明星和小才女
    小龙女大明星小说
    佐钦是大明星,红到徐煜煜出门买个菜都能在菜摊子上看见他的广告。她很好奇,一个长得这么像女人的男生怎么就红了呢。啧啧,现在的女孩子们品味都变了、变了。徐煜煜一边感叹世事变化无常,一边提着东西回家。却在下一个转角撞上了个墨镜男!倒在地上的徐煜煜十分恼火,正想骂他个狗血淋头。却突然发觉这张脸怎的…
  • 童心结
    小说童心的结局
    童年的时光,彼此都占据着特殊的地位。一次来不及说出口的离别,让彼此以为今生不会再见。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有缘分的两个人,终会在那个点上相遇。现实的改变,让两个人都变得那么的真实。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和嫁接,希望你可以记住留在我们记忆最深的那个,我们想要回忆的那个人。
  • 我为伊人醉
    我只在乎你言情
    结婚两年,唯一能够让陆瑾城回家的理由成了离婚两个字。徐洛不甘心:“陆瑾城,睡我,我是你的合法妻子,你躲不掉的。”“徐洛洛!这么欲求不满怎么不出去找!”药物起效,陆瑾城控制不住,一把掐住她的腰,翻身压在她的身上。他不会吻她,也不会爱抚她,单纯的为发泄兽欲挤进了她生涩的身体。洛洛咬住唇,痛感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