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徐家庄】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体战舰上的超凡文明
    天体战舰上的超凡文明
    大尺度大跨度全方位构建宇宙超级文明的生命演化和社会体系。——生命演化、文明兴衰、天体战舰、星际战争。"
  • 宋阀
    男主女主是徐卫,杨彦,徐家庄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末年,靖康之变,繁荣富庶的中原王朝在女真铁骑的践踏下支离破碎。两位皇帝被俘 ,受尽折磨。这个中国封建时代经济文化发展的顶峰,在北方民族的冲击之下轰然倒塌。 徐卫,一个老千,恰好穿越到金军南下攻宋这一年,没有时间让他从容地作官、练兵、收 人、圈地、发展,他所能作的,就是在战争中不…
  • 变身九阴江湖游
    变身九阴江湖游
    一次意外,一名宅男穿越到了《九阴真经》的武侠世界,成了一名古墓派女弟子,一场劫难让她失去了师傅,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她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寻找九阴真经的江湖路。初出茅庐的少女,面对江湖中的恩,诀,情,仇,痴,缘。她会如何?归白狐
  • 江南俏娘子
    江南俏娘子 txt
    【江南娘子系列小说集】【10本全本】【作者:云乐】
  • 崇文大帝
    大帝文小说
    一次偶然,他来到了风云变幻的明朝末年,国破山河碎,他力挽狂澜,以一己之力,撑起汉人的江山,却遭到背叛,一生至爱死在他的怀里,一辈子的好兄弟身首异处。“宇,这样真的值得吗?”“值得!”“不后悔?”“不后悔”“你愿意陪我浪迹天涯吗?”“我愿意!无论你去哪里我都陪着你。”“不后悔?”“不后悔!”…
  • 我在古代的悠闲地主生活
    小说《我在古代的悠闲地主生活》TXT下载
    这是一个奸商现代穿越到唐末五代十国初期的故事。从鲍渠成为家主的那一刻,历史就已经改变。玉米、奶牛让鲍家寨不再缺粮,防爆盾、防刺服、多功能军工铲的鲍家军让胡人为之胆寒。鲍渠从没有想过要当皇帝,可无论是朱梁、(伪)李唐、石晋都一步步让鲍渠从鲍家寨家主到刺史、节度使、挟天子令诸侯鲍宰相。我不欲称…
  • 江南美娘子
    江南美娘子书包网
    【江南娘子系列小说集】【10本全本】【作者:云乐】
  • 洪荒调查员
    员之洪荒txt
    冯雪穿越入洪荒,一世死,二世亡,望乡回首,不过襁褓囊。三世发奋勤种田,龙翻身,把命丧。转眼又是一轮回,白纸成,功德降,怀璧其罪,灵宝成陪葬。如今已是第五世,这一次,不能凉!ps: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带了八份孟婆汤解药和调查员面板的冯雪在不太对劲的洪荒世界生存的故事。申明:1.本书并非传统洪荒,…
  • 平平无奇的猫咖老板
    男主女主是言泽,查理,杨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130完结 总书评数:519当前被收藏数:4362 老街开了家猫咖。 蓝眼布偶猫颜值超高,看见美人会主动出去拉客。 白色波斯猫慵懒傲娇,尾巴总放在正确答案上,被学子们尊称为“猫神”。 黑猫机警帅气,有它在,谁都别想偷店里的东西。 森林猫强壮听话,经常拉着小推车帮忙送餐。…
  • 平平无奇的猫咖老板
    男主女主是言泽,查理,杨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130完结 总书评数:519当前被收藏数:4362营养液数:1253文章积分:37,981,808 简介 老街开了家猫咖。 蓝眼布偶猫颜值超高,看见美人会主动出去拉客。 白色波斯猫慵懒傲娇,尾巴总放在正确答案上,被学子们尊称为“猫神”。 黑猫机警帅气,有它在,谁都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