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徐妙云】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临天下:王妃要出征
    男主女主是徐妙云,朱棣,徐妙的小说是什么
    一座琉璃塔,三世情缘劫。烽火连天的岁月,诸王割据的朝代,一个是大明王爷,一个是国公娇女,一个冷酷杀伐,一个古灵精怪,一纸婚书成就一段姻缘,一座佛塔缔结三世情缘。
  • 山河月明之笼中鸟
    山河月明之笼中鸟
    山河月明之笼中鸟(阿苒爱拖更)
  • 重生大明超级奶爸
    男主女主是朱标,徐妙云,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们一个是宽宏仁厚,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史上最强太子朱标。一个是雇佣兵王,大将军的女儿徐妙云。被朱皇帝一纸婚约强心功能结合在一起,不甘心被命运捉弄的徐妙云就决定刺杀太子,却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朱标的预料中。自认为神通广大的雇佣兵王徐妙云,就像一只孙猴子,无论怎么都不能翻出朱标的五指山。最…
  • 穿越时空的爱恋之前世缘今生情
    情殇:穿越前世今生的爱恋
    21世纪警花张楚楚和文物大盗小玩子在游梦仙枕的作用下机缘巧合来到洪武二十五年,分别认识了燕王朱棣和建文帝朱允炆,卷入两人的皇位之争,在面对爱人和皇权,小玩子选择了和朱允炆一起踏上漫漫逃亡路,而张楚楚则陪伴着朱棣在经历了四年的靖难之役后登上皇位,开启永乐盛世。
  • 盛世嫡后
    盛世嫡后全文免费阅读
    盛世嫡后的简介:【朱棣冷漠一笑,缓缓抬手抵住徐妙云的下巴,将其轻轻抬起,英俊的脸庞缓缓靠近,随后妩媚的轻言道,“那又如何?眼下本王只许你陪着,你可敢违抗?”,此刻,朱棣的脸与徐妙云的脸贴的极近,朱棣能够清晰看到徐妙云精致的脸庞,白嫩细滑的肌肤,清澈水润的大眼,还有那扑鼻而来的淡淡花香,徐妙…
  • 山河月明之江山情
    男主女主是朱棣,朱标,朱元璋的小说是什么
    朱棣重生洪武三年,遇到同样重生的朱标,
  • 大明:硬刚朱元璋!
    朱棣朱元璋《大明:硬刚朱元璋!》
    铮铮大明,洪武七年!穿越成为十五岁的燕王朱棣,励志要成为明朝最能闹腾的王爷!本应该一心国政的朱元璋,却天天和四子朱棣互怼!朱元璋:“小子!你凭啥动咱兵权?”朱棣:“我是为了咱老朱家的江山!”朱元璋气的牙根痒痒,怒斥道。“你要不是咱儿子,咱非砍了你不可!”······朱标:“四弟,你想要太子…
  • 大明:先斩后奏,截胡徐妙云
    男主女主是朱元璋,欧阳,徐妙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大明,成为朱元璋第五子,楚王朱桢,被徐妙云下套,还非自己不嫁。朱桢表示,我只想发展科技。朱元璋:“儿啊,你这稻谷,一亩五千斤,孔圣人在天下人眼中,也没...
  • 神级系统分析师
    神级圣师系统小说全集下载
    余晨辉有一份离奇又吊炸天的工作,这份工作的内容是分析测试各种系统流小说中,主角的金手指系统。比如神魔系统、仙侠系统、抽奖系统余晨辉还有一个“能干”的妹妹,因为妹妹总是帮他出谋划策,协助测试系统。比如测试情侣复合系统的时候,由于没有合适目标对象,妹妹就提出了用拆散一对热恋情侣的方式,来获得一…
  • 大明:进京吊唁,朱标托孀徐妙云
    大明:进京吊唁,朱标托孀徐妙云
    朱雄煐穿越明初,一睁眼就是在棺椁中,好不容易脱棺而出!却失去很多记忆。觉醒签到系统,多年修身养性,无数暗桩努力下,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朱标的嫡长子,朱元璋的嫡长孙。大明的第一顺位继承人朱雄煐。可为时已晚,今晚太子朱标即将病倒,朱雄煐决定夜闯皇宫,见自己父王最后一面。“舅爷爷,不要拦我,我是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