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行知】的小说是什么?
  • 从散修开始的家族之路
    乾元三一四五年,五月!周元国天干,地数十日无雨,金乌炽热。不过短短半月的时间,国内便多处河池干涸,沟
    从零开始的家族种田文。川岭凡俗之地,余青玄转世而来,成为一名散修的传道弟子。二十几年的修行中,越是修行,余青玄越是明修行的不易。资质,灵根,功法,资源,福地,灵脉。这些任何一样,都是这修道而求长生道路上的,一座座大山,一道道天埑。堵拦着一个又一个修士的大道前行。余青玄看望着,为了自己的长生…
  • 金玉归海
    小说《金玉归海》TXT百度云
    关于金玉归海:食源性病毒专家苏晚晴与微生物学教授施怀儒,在国外打拼多年。一次偶然契机之下,夫妇两人海归回国发展。两人立志要攻克世界性难题,与申城儿童医院老教授张行知一块联手合作,进行疫苗研发。从实验立项到人员招聘,乃至是攻坚路上,始终波折不断。怀儒父亲与吊儿郎当的弟弟雨时突然造访申城,无端…
  • 完美男神:重生娇妻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杜阮瑜,陆允熙,陆庭琨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了一次,林幽雪突然发现这待遇差别也太大了。前世对自己冷的像是冰块,现在——助理:“陆总,夫人要上墙!”总裁:“快去扶梯。”助理:“陆总,夫人说和您过不下去了,要走。”总裁:“马上收拾东西,我和夫人一起走。”助理:“陆总夫人和小白脸跑了。”男人怒不可遏,亲自把她抓回来,抵死缠绵:“还跑吗…
  • 震惊:原来我是万古第一剑仙
    男主女主是李凡,万宝阁,云梦南的小说是什么
    李凡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一位剑修。因为是万年难一遇天灵根的缘故,被一个修仙大佬收为唯一真传弟子。别人修仙靠天赋,拼家底,拼气运,而李凡,这些他都有。但是不一定用得上。获得打怪升级系统,打怪升级就能变强。听从师父的教诲,山下很危险,个个都是天之骄子,人中龙凤,没有必要不要下山。于是,李凡在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