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爱玲】的小说是什么?
  • 研究我喜欢的张爱玲
    研究张爱玲的作品
    偶特别喜欢张爱玲,喜欢她的才华,喜欢她独立不羁的性格,喜欢她的苍凉,喜欢她的凄美,喜欢她独到的眼光,喜欢她的魅力,喜欢她的美丽,喜欢她的高雅,喜欢她的小资情调,喜欢她的作品,更喜欢她是冷面的女人.........喜欢她的一切,想研究她的出身,家庭背景,父母的教育,自己的受教育程度,以及她的…
  • 娇妻迷途
    娇妻迷途试读
    幸福甜蜜的一对儿夫妻,因为妻子的出轨而选择离婚。离婚的背后却隐藏着一系列惊人的秘密。情感不应该施舍和同情,但是真正的爱情却应该经受住各种艰难困苦的考验。在爱于不爱之间,不应该存在暧昧的空间。离婚的背后,一段隐藏的恋情,一段隐藏真相的痛苦经历,一段发人深思的婚姻生活,还有一段让人无法忘却的爱…
  • 风华是一指流砂:张爱玲文传
    风华是一指流砂:张爱玲文传
    ╲╱.bookben.手机访问m.bookben.【清舞。】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风华是一指流砂:张爱玲文传》作者:叶伟出版时间:20120701ISBN:9787221096838编辑推荐迄今为止描写最细腻的张爱玲传记!当沪市繁花落尽,谁又是她终生的依靠。芳名盛,才名更盛…
  • 你因灵魂而被爱:张爱玲传
    小说《你因灵魂而被爱:张爱玲传》TXT下载
    作者:闫红【由文,】正文自序没有人比张爱玲更适合为民国女子代言胡兰成的文章写得花哨,随便说个什么事,都要请来天王菩萨各路神仙护法,力证他的境界有多么高。还常常一连串的“连”“亦”并用,文白夹杂加上浙中土话,显得特别古雅。但也有较真的人上来追究,一追究,就现了原形。即便如此,也不得不承认,他…
  • 传奇未完:张爱玲
    张爱玲传奇下载txt
    作者:蔡登山【由文】开场白撕碎了又拼贴一九九五年中秋前夕,张爱玲以她独特的方式,告别人世。一时间“满城争说张爱玲”。一篇锦瑟解人难,重读张爱玲亦非易事。从史料或文本上重新地“发现”她,该是一个窗口,藉由此你才能看到无边的风景!不知从何时开始起沉迷于茫茫史海中,寻逡那碎瓦残片。只想从那零星的…
  • 说不尽的张爱玲
    张爱玲的小说的读书笔记
    作品:说不尽的张爱玲作者:陈子善内容简介:张爱玲已成了中国文学史的一部分,她的文字成就确实是说不尽《说不尽的张爱玲》里的部分文章曾收入《文人事》不妨先在序里把该书推介一下。《文人事》长达四百五十多页,乃陈子善从事中国现代文学研究前二十年的光辉成果。所集文章六十多篇,篇篇言之有物,内行读者看…
  • 请仙上身
    张爱玲许雅静《请仙上身》
    一问天,二问仙,知福祸,解灾劫,却因何问了鬼?满天神佛去了何处?
  • 妈妈叫张爱玲
    男主女主是张爱家,张爱玲,张爱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相关里是以前写的,不喜欢的,请看正文,谢谢。妈妈叫张爱玲,很庆幸父亲不是胡兰成那个废物卖国贼,虽然只是一次醉酒的产物,也不能确定哪个家伙是自己的父亲,但是作为一个穿越者,这些都不算问题。虽然她的作品一部都没看过,性格高傲,孤僻,任性,我行我素,也不怎么会照顾人,但是依旧很想接近她,让她…
  • 魔爸(丫哥)
    恶魔堂哥操爸爸
    作者:丫哥1981上界天魔,陨落修真界,被三个孩子所救,一颗魔心都被感动,成为了八个孩子的老爸。踏上了培养孩子和保护孩子的道路。逆时空召唤术,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错乱,召唤出来自地球的传说人物。天魔一个都不认识。隋唐英雄“罗成,李元霸,宇文成都,裴元庆,等等。”三国英雄“吕布,赵子龙,关羽,等…
  • 经典加经历
    赌经历小说免费阅读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