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灵枫】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驭房师
    超品驭房师
    被同事无情嘲笑的房产界笑话张灵枫,一夜之间,惨遭五年女友的劈腿,十年老友的背叛。然而,就在悲痛之际,张灵枫突然觉醒了一双当世绝无仅有的阴阳血眸!这双血眸不仅能够窥探阳间凡尘气运,亦能看穿阴间鬼魂邪物!房产界金牌经纪人无法兜售出去的诡异房产,且看张灵枫如何血眸视阴阳,除煞气,售阴宅,赁鬼屋!…
  • 我的神级血脉天赋
    男主女主是陈海,陈大飞,陈天南的小说是什么
    巨灵天赋力量狂暴,宛如洪荒巨兽,神功大成,无敌于天下!速度天赋一念之下,瞬息万里!隐杀天赋行走于黑暗当中,看谁不爽,想杀谁便杀谁!防御天赋整个宇宙都是我的防护层,想杀我,先打爆宇宙再说,可,你有那个本事么?别人只能觉醒一个血脉天赋,而我却是能够觉醒十个,更吓人的是个个都是神级!偶然觉醒血脉…
  • 仙武星空
    仙武星空
    蓝星普通人带着属性面板穿越到了修仙世界,是机缘巧合,还是他人安排。不管了,先在这里修成天下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