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欣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的人只有你
    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可以说是对男主人公最好的解读了。事业的成功,带给他物质的满足,可是爱情的缺口却只有一人能填补,这就是韩强和张欣茹的爱情故事!
  • 这个男人过于贤惠
    男主女主是李阳,张欣茹,陈逸雪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夫。”台下的几个商业大佬开始微笑。“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文艺天赋”影帝撇撇嘴,歌后笑了。“对于流行什么的也总是把握不住。”国民妹妹耸耸肩。“能拿到这......个名头实在是很惭愧。”众人齐齐叹气,你丫还装!【展开】【收起】
  • 离婚前的秘密
    离婚前的秘密 小说
    韩梓宇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和刚认识的绝色美女结婚了,结婚那晚,喝醉了酒,阴差阳错走错了房间,这下,出大事了。
  • 二号红人
    巅峰之路完整版免费阅读
    《人民的名义》同类型小说,网易2017年最火爆官场小说!韩梓宇做梦也没有想到,凭自己这样的条件竟然能娶到一个倾国倾城的女神做老婆,他更加没有想到,新婚之夜,酒醒之后,睡在自己边上的不是自己的老婆,而是老婆的姐姐,可是意外还在继续,他更加没有料到,自己会踏上官路,成为省委秘书,成为二号红人。…
  • 天炎战神万世魔尊
    男主女主是张枫,张欣茹,赵晓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为救女友而穿越而来的张家少爷,为改变生活踏上强者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炎战神万世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权力首长
    首长 用力
    韩梓宇做梦也没有想到,凭自己这样的条件竟然能娶到一个倾国倾城的女神做老婆,他更加没有想到,新婚之夜,酒醒之后,睡在自己边上的不是自己的老婆,而是老婆的姐姐,可是意外还在继续,他更加没有料到,自己会踏上官路,成为省委秘书,成为二号红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力首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绝地求生之吃鸡大魔王
    小说《绝地求生之吃jī大魔王》TXT百度云
    MK14了不起?M24了不起?AWM很无敌?满配SKS很嚣张?对不起,小爷一把98K教你们做人!吃鸡对你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但对我来说,只是一种本能!这是一...
  • 穿成反派的锦鲤亲妈[快穿]
    男主女主是黎夏,安安,李俊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晋江2019610完结 总书评数:10463当前被收藏数:26869 穷癌晚期的黎夏重生后发现自己成了一个花钱系统选中的锦鲤。 系统主线任务:穿越到各个世界成为反派他最有钱的亲妈,扶正反派的三观,防止儿子黑化。 系统支线任务:系统提供无限量资金,花钱打脸,逆转人生!…
  • 气运无敌
    无敌运气txt下载
    好运,霉运,噩运,罗霄获得了掌控别人运气的异能。摸索升级,好运值转化灵气,用来洗髓伐脉;用来修炼变强。能够治病疗伤,成为善人;能够处理危机,化险为夷;能够能够在牛逼状态下获得无数‘小妹’的心。粉碎一连串的阴谋诡计,罗霄踩死一个个公子哥,宰掉一个个涉黑大佬,震死一个个败类官员梦是美得,生活是…
  • 快穿之我是男媒婆
    小说有李林李源
    李源是一个男媒婆,他出生在一个媒婆世家。因为他误操作了姻缘卡片,导致了一些女性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生活中。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声称要带李源去拯救那些被他的误操作毁掉人生的女主。从此李源便踏上了拯救之路。男主视角快穿文言情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