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德远】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个志怪游戏
    小说随身带个志怪游戏
    新书:《聊斋左千户:开局获得无限合成栏》邪异现世,灾难临城,人间哀嚎遍野。手机中一款名为“浅蓝”的小游戏,将杨青送入妖魔横行的古代世界!他每完成一关游戏,就能获得“天罡、地煞”的一种神通。强化地煞—通幽,获得天罡—颠倒阴阳。强化吐焰,获得掌控五雷。强化御风,获得唤雨呼风。强化神行,获得纵地…
  • 天呐,我变成了哈士奇!
    天呐我居然变成了一只哈士奇
    陆景清穿越成了一只哈士奇,获得威望系统,从此走上了无限装X的道路。“老子今生就算是只哈士奇,十八代往上也是狼王!”“叮,系统被您的霸气彻底折服,获得平天玉...
  • 大道伏魔
    大道伏天
    一日之暮终归于夜,一世之暮原归属尘。他是一个对力量渴望到极致的人,他还是一个能撰写无数传说的人。一首悲凉的歌叙说着他的过去,一篇昂扬的词编著着他的未来,还有一曲平凡的战歌却被无数人永远的传唱着,因为它的名字叫做传奇!(欢迎加入《大道伏魔》书友群,群聊号码:676367003有意的书友们可以…
  • 跟着仉姐姐有糖吃[末世]
    跟姐姐一起吃糖
    原名:荆棘之城gl突然爆发的无名病毒,让整座城市陷入危机和恐慌,行尸走肉在街上游逛能跑的已经跑掉了,跑不掉的就留下来寻找物资生存。付简艺鸠占鹊巢几个月,本以为这家的主人已经光荣牺牲,却曾没想她回来了。在外寻找物资的仉柒一回家,看见个女孩坐在自己的床上,收集了很久的罐头也被一扫而空。刚有点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