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大巫教主
    大主教
    张少锋被自己写的小说裹挟到异界,却因为能量不足被丢到了巨兽腹中跟食物混在一起,为了不被消化成翔,为了活下去,更为了找个老婆,他爆发与生俱来的最大潜力地球少了谁,一样外转动,异界多了他,从此是非多!...
  • 四合院之无节操系统
    重生之无节操系统免费阅读
    李锋帮忙抓奸,被人砸中头部而亡,重生四九城同名的李锋身上,成为轧钢厂保卫科一名保卫员。住到了明星四合院,是的,就是“禽满四合院”的院子里。这院里好像没有好人啊!都是禽兽啊!“叮,无节操系统启动中”我一个五有青年,竟然给我‘无节操系统’?“因为宿主抓奸过程中,存在无节操行为,”禽兽们不要惹我…
  • 四合院之整蛊系统
    四合院之整蛊系统
    张少锋发生了车祸,重生四九城住到了红星四合院,成为轧钢厂保卫科的一员。是的,就是“禽满四合院”的院子里。这院里好像没有好人啊!这是个禽兽扎堆的大院啊!张少锋有些无奈,穿越是技术活,看来自己没整明白!正当张少锋心里感叹的时候,脑海传来一声脆响。“叮,整蛊系统启动中”整蛊系统?为什么给自己这玩…
  • 王盗
    小说《王盗》TXT百度云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任我逍遥;人之道,损不足而益有余,许我沧桑。时年,三国鼎立,八贤王风光无限,楚霸王安于一隅,四大元帅驻守战界,拒敌于外,大将军宇文国平运筹帷幄,暗度陈仓,胧月帝国隔岸观火,不露端倪。当世大能皆安然,似平水无波。是夜,杀机隐现,皇城门外,浮萍少年不堪忍受命运的推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