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小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鬼:道士王爷和不良妃
    小说《穿越成鬼:道士王爷和不良妃》TXT百度云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张小英穿越成了一只废材的鬼。偏偏撞上了天才道士李不凡。他宝剑指向她,死活要灭她,她抱着他的大腿叫嚣:“姑娘是鬼怎么了,鬼也有鬼道的好吧,存在就是天理!”道士微微一笑,很勾魂:“好吧,想要活下去,以后你就做我的仆人。捉妖,灭鬼,生孩子,…
  • 许愿人生
    小说人物许愿
    许愿,一个出生在农村的孩子!经过了大学的培养,一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一家传媒公司,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一年几个亿的产值!然而风云变幻,许愿的公司资金链...
  • 仙鹿奇缘
    仙焰奇缘txt
    九色仙鹿,跨世重来;迷踪中寻找自我踪迹,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终有一天,谜团会被解开,现在;我就是我,鹿!
  • 重生手艺人
    男主女主是刘星,张小英,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001完结 251.2万字3.18万总推荐 刘星重生到了1993年,发现好多事情他都记不住了,但刻印在骨子里的手艺还在,于是,为了不至于饿死,他又开始了他的手艺人生。 重生不重来,以手艺征服世界,点亮人生! 赚钱轻松重生
  • 团宠小饕餮在七零
    小说《团宠小饕餮在七零》TXT下载
    阿措本是迷雾森林饕餮家族的一只小饕餮,一觉醒来,来到了1958年!好消息!好消息!东山一大队张大柱家终于盼来了一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阿措却受到全家人的精心呵护、吃饱穿暖,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张家阿措是众所周知的小萌娃,只不过这个小萌娃太能吃,一不小心吃光全家。为了让阿措能吃饱饭,全家…
  • 断掌女人的故事
    2020年10月28日的上午时间11点钟,迎亲队伍的车,浩浩荡荡的停在DY市凯拂菻大酒店的门口。酒店
    一个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因断掌女出生,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断掌女总是
  • 神武乾坤
    神武乾坤22
    一个天生身份尊贵,又誉为万年一出的天才,阴差阳错下,沦为废人一枚,他本可以无忧无虑一生,可他生性刚烈,誓死不屈服,在所有人诧异目光下,决然离家,来到东荒,踏上崛起之征程!
  • 时空抄袭
    那时雨抄袭
    以前,我是不相信这个世界真的会有平行空间(多重宇宙),当我被一款平行时空的无涯系统绑架,被迫在平行时空干抄袭的时候,我信了!于是我被迫成了一名异时空抄袭者。
  • 年代团宠四岁半
    年代团宠四岁半 小说
    一朝穿书,苏甜甜穿成了一个四岁半的小萌娃,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只是这一睁眼就要被送人算是怎么回事?家有五凤,姥姥不疼,奶奶不爱。作为家里最小的女儿,长到四岁还不会说话,送人那是必须的。可是就送人当天,小甜甜居然会开口说话了,她不要被送人,还要跟父母和姐姐们生活在一起。她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 我的摩羯座女友
    摩羯女叫我哥
    一段甜蜜的校园爱情故事,从李焕转学开始,张颂扬和李焕成为了同桌,而向来调皮捣蛋的张颂扬又怎么能放过这个新来的美女同桌呢,从初见的懵懂,长期的相处,两人之间产生了别样的情感,这是天生摩羯与双子的甜蜜的校园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