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牛人附身记
    男主女主是张天佑,白婉茹,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三国牛人附身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马可·菠萝 秘境之中,又有数位女仙诞生了。 时间又走过了二十年,现如今已经是砌年了。而这一天,郝帅如愿成为了新中国的新一代领导人,有张天结站在他的背后,郝帅开始对新中国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几十年来。中国的吏治愈发腐败,而中国的…
  • 相爱(肉)
    相亲 小说 ròu
    现代风流深情攻x心软被掰弯受小虐温馨攻受一起长大有攻出轨情节he
  • 三国牛人附身记
    三国牛人附身记精校版下载
    赵云穿越了——战神;周瑜穿越了——音乐家;孔明穿越了——发明家;张松穿越了——记忆之王;华佗穿越了——神医;左慈穿越了——神仙啊!张天佑,一个穷苦的高中生,被众多三国牛人附身后,他牛了。本书YY小白流,没啥深度和内涵,只求一个轻松舒爽,太挑刺的读者就不要看了,谢谢。群号:52200530各…
  • 我与师妹捉鬼的日子
    我和师妹捉鬼的日子完结免费阅读
    天王神墓(3)—天王归来神墓(三)已经开写,大家见过黑色的甲壳尸虫吗?还有如龙一样巨蟒;水晶棺里的女尸,还有令人心跳加速的诅咒,大家想看到,董飞和小英他们是怎么破诅咒,怎么闯过一层层险阻吗,怎样穿着过九道门,请看神墓三。用诗表达:十门少一门,门门断人魂;要想过一门,十人九断魂。忘记说了,看…
  • 道者天佑
    魔道星天佑
    魔劫过去了万年,魔族元气大伤退出大陆,上古门派在与之战斗中大多消失殆尽。张天佑幼年大难不死,无意中得悟上古大派道法残篇,然经历过劫难的大陆被魔族改造过,已蜕变成一个充满魔气和灵气的古怪地方,修道和修魔似乎都不合适,面对这种情况张天佑该何去何从
  • 茅山浪子
    男主女主是张天佑,阿诺,刘金峰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105完结 茅山道门,有一个自称浪子的少年,爹妈离奇死亡,师傅也被杀:后来消失,不知死活。 他再度出现后,整个人不在过多言语,犹如古井无波。 却带着好兄弟佛门高僧、搅得天翻地覆! 一度让冥界的十殿阎王都为之色变!
  • 道门武祖
    武道星祖下载
    凡人之躯有三丹田:下丹田,为任脉关元穴,脐下三寸之处,藏精之府也;中丹田,为胸中膻中穴,宗气之所聚,藏气之府也;上丹田,为督脉印堂处,又称“泥丸宫”,藏神之府也,是所谓精气神三宝。武道一途自下而上修炼,三丹田依次觉醒,不可逆转。一枚神秘的玉佩带着张天佑来到异世,这里以武为尊,强者如云,与人…
  • 侠义恩仇录
    侠义恩仇录推广
    一三六八年,朱元璋于南京称帝,国号大明,年号洪武。同年,明教教主张无忌逍遥江湖,后隐世不出。十六年后,江还是江,湖依然是湖,江湖却是另一番江湖!张无忌之子张天佑身陷其中,一场侠、义、恩、仇的故事即将展开!
  • 我的异想能实现
    男主女主是张天佑,赵灵芸,陈豪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张天佑,一个山里孩子。在我收到凌霄大学录取通知书那天,我的全家消失了。世界在这一刻变了我也变了,我发现我可以实现我的异想
  • 纵横阴阳
    阴阳纵横txt免费下载
    如果我有人和你说你身后有只鬼,你信吗?别不信,有些人就是这么喜欢说出实情的真相。他们行走于阴阳,可以是北方的巫师萨满出马仙,也可以是南方的道门正统,也可以是民间的阴阳先生老神棍。别太惊奇,他们隐藏的其实很深。但是有一个例外,他身具南北民间,却深藏功与名。(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