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士诚】的小说是什么?
  • 倚天屠龙之铁血狂人
    张士诚徐寿辉《倚天屠龙之铁血狂人》
    简介;穿越就穿越了,却很悲催的刚三天就挂了。在死亡的同时灵魂附身于张九四的身上,面对准备宰了我的元军,只好拼了!面对朱元璋的《平周檄》。我淡淡的回了一句,汉人江山只配汉人坐,你个回子,还是念经适合你。好不容易穿越一次,就要玩转世界!咋玩呢?保密,只说一句,美国,你别提,还没开化能干嘛,回娘…
  • 伐元取明
    男主女主是张士诚,鲁达彦,李伯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年轻人穿越元末,从盐贩子做起,争雄天下。这一次,配角就让给让给老朱吧!兄弟们,多收藏!多红票!支持一下兄弟,在此多谢了!
  • 元末小盐王
    男主女主是张士诚,李伯升,元廷的小说是什么
    你强任你强,俺做小盐王。红巾抗伤害,我来苟后方。打遍大上海,称霸苏沪杭。干翻朱重八,玩死陈友谅。我是历史生我怕谁?嘿嘿,皇帝的位置只有一个,来都来了。老朱你就不要怪我摘桃子了一朝聚众一万万,敢为华夏正衣冠。日月同辉悬明镜,策马扬鞭立高堂。这里没有大元,也没有大明。这是一个江南小盐王崛起的故…
  • 沈三传
    沈从文小说三三
    沈府财富天下无双,遭到张士诚妒忌满门抄斩。三少爷沈荣幸得寒山寺主持相救,借沈万三之名展开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复仇之战。
  • 巨商沈万山
    男主女主是陆丽娘,朱元璋,张士诚的小说是什么
    巨商沈万山北雁南飞《元史演义》称沈万三为“财神爷”。《明史》记载:江南一个巨商——沈万三,为大明的开国皇帝朱元璋造筑了南京城墙后,还溜须拍马地想为朝廷犒军,被朱元璋眼一瞪,发配到了山高水长的云南去了。在中国史书记载的汗牛充栋的历史事件中,朱元璋与沈万三的较劲故事可是惟一的一次大政治家与大商…
  • 锦衣卫创始人
    锦衣卫创造者
    (武侠新书,《盛世男儿歌》现已连载,请各位多多支持!仍旧是在明初的历史背景下勾画出的故事,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却意外来到了这个遍地狼烟的元末乱世。这一年,蒙元朝廷与各路起义军火拼正猛,朱元璋在郭子兴的手下刚刚展露头角。后世让人闻风丧胆的锦衣卫系统,还没有建成…
  • 巨商沈万三
  • 风云争雄记
    男主女主是元清平,张士诚,罗本的小说是什么
    元朝末年,烽烟四起。皇太子元清平携同妹妹舒琴四处游玩,他仰慕汉族文化,穿汉服读汉书,本是一介书生,不料阴错阳差,却练成了绝世武功,只是武功施展出来时灵时不灵。他结识了田兴、罗本、刘基等人,原本无忧无虑,可是红巾军遍布天下,只得率领元军四处出征。怎奈元朝腐朽之极,而红巾军中又出了朱元璋这等人…
  • 回到明初当王爷
    男主女主是朱振,张士诚,朱文的小说是什么
    执掌三千虎卫,壮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爱琴西;碎叶城揽月,赏雪夏威夷;黑海之畔张弓,北极大地钓鱼;明旗所至,万民沉寂。犯我大明天威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明初当王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明初当王爷
    男主女主是朱振,朱文,张士诚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网VIP20200819完结 执掌三千虎卫,壮我浩荡! 饮马恒河畔,剑指爱琴西;碎叶城揽月,赏雪夏威夷;黑海之畔张弓,北极大地钓鱼;南洋寻找唐宋裔,东瀛废墟当有故人祭; 明旗所至,万民沉寂。 犯我大明天威者,虽远必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