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张国涛】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从原始文明开始
    小说《崛起从原始文明开始》TXT下载
    莫名其妙成为穿越大军一员的苏晨,以为从此走上巅峰,票子、女人、房子唾手可得。然而画风一转!“叮!请先学会翻身!”苏晨咬着牙,完成了翻身新手任务。“叮!请先学会坐!”苏晨含着泪,完成了坐新手任务。“叮!请先学会爬!”苏晨忍着饥饿,完成了爬新手任务。“叮!请先学会走!”苏晨心如死灰,完成了走新…
  • 海贼王之我欲求败
    海贼王之欲 小说txt下载
    穿越海贼世界中,浪漫的爱情还是无尽的悲伤,以霸道剑术劈开那无尽财富,荣誉,权利。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春景悠然,本是一无所有,重生当王子,美貌女仆,是接受还是不接受?系统无限挺,剑豪?不,我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
  • 重生致富能手
    重生致富能手txt
    张国栋无意回到自己高中毕业那一年,这一年他刚高中毕业,这一年他刚被推选为村大队队长。带着改革开放40年的记忆,他全乡第一个买拖拉机,第一个开养殖场,第一个把村企业做向全国的人。新书《超级家主系统》求关注!
  • 巅峰王侯
    巅峰王侯
    校花到系花,系花到班花、班花到学妹,学妹到老乡,目标一次次的降低,一次次的表白,却惨遭拒绝的屌丝楚天,因缘际会,融合了来自平行空间的王者记忆,此后屌丝逆袭,情剩变情圣!纯情校花、冷艳总裁、娇柔美妇、霸道警花,美女环绕,暧昧不断,且看有着大情剩美称的楚天,如何终极逆袭,怀抱白富美,走上人生巅…
  • 我在末日开饭店
    男主女主是肖枫,安妮,王强的小说是什么
    肖枫在末日开了家饭店。今日主菜:油泼泰坦巨猿脑,炭烤赤炎蛟龙筋。
  • 月半未凉
    半岛i未凉
    起名是个技术活!一朝失足千古恨!名字决定人生什么的反正她月半是信了!没关系,胖子都是潜力股!奋斗吧!月半!
  • 绝世神医战婿
    男主女主是苏昊岩,林素月,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圣手起死回生,血手斩杀千人。拥有双全手称号的苏昊岩,重返都市!这一次,他求的不再是功与名,权与势,而是,与妻子女儿安稳幸福的生活,谁若胆敢触碰逆鳞苏昊岩表示:阎王叫你三更死,我能留你到五更!我若让你三更死,无常入夜便锁魂!
  • 我能看见经验条
    我能看见经验123
    某天,物理课上正在呼呼大睡的赫小锅,被物理老师一个粉笔头正中脑门。“赫小锅,你来回答一下我刚才提出的问题!”赫小锅擦了擦嘴边的口水,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随后,他便看见了自己脑门上面的经验条新人新书,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逗比书友群:535676098群里都是一群逗比,快点进去一起玩吧!
  • 深空机甲回归,龙国进入威慑纪元
    男主女主是周姐,李老,王瑞的小说是什么
    一台机甲的归来,一段英雄遗言的曝光。龙国成功接收机甲,超越蓝星几百年的技术完全被龙国掌握。之后英雄舰队回归。无限清洁能源,超频通讯技术,量子传送技术......各种技术被传承回来。概念中的科技装备被量产。美丽国不服和嫉妒?老鹰插嘴,灰熊也叫嚣?龙国架起宇宙高能等离子炮,超频电磁脉冲干扰,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