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弗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 星外
    女主 外星小说
    《星外》讲述的是一个地球人,在艾里玛星球超级生物的诱惑下,参与了关于人类思维与情绪的产生和变化的研究,而这个研究是建立在地球人前往坦西。亚马星球,亲眼目睹有着地球人类基因的各种原始变异人之间的残杀,在这样的情况下,地球人是介入是旁观?&am
  • 重生之机甲时代
    男主女主是蓝羽,莫尼,希丁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在数亿万年前,地球星和大陆星,是两颗距离只有数百万公里的双子行星,它们都有着共同的高阶统治者.地球星的人类叫他们:神灵,而大陆星的人类叫他们:执法者不过,他们似乎更喜欢人们叫自己执法者,执法者虽然有着高于人类的特殊能力,但终究离不开人类而单独存在。因为,他们乃以繁衍生存的能量,是人类…
  • 网游之黎明王者
    网游之黎明王者免费
    这是一个血腥屠戮后文化衰败的时代。这是一个精神没落,思想崩溃的年代。在信仰的日子里,我们遭受背叛。在丛林的法则里,我们丢弃良知。死亡纪年,神的咏歌。为本性之罪,我们接受惩处。在大灾过后,我们九死一生。故事讲的是末日灾难后文明重建,人类构造网游第二世界来寻找文明、过去和希望,女主来自于平行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