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廖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 恶棍要从良
    张泽李小玉《恶棍要从良》
    人间恶不尽,地狱永不空。近百年来,人类科技飞速发展,导致人口暴涨,为了满足日常所需人类大量的豢养牲畜供己食用,致使大量的生灵魂魄涌入阴间造成了六道轮回的拥挤,加之世间恶人频生,入地狱赎罪的恶鬼不减反增,甚至比以往数千年来的总和还有更多。为了缓解阴间地府的窘迫境遇,地藏王菩萨联合十殿阎罗决定…
  • 美人图
    男主女主是顾以城,云景,秦峥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图》全集 作者:歌怨 那晚他霸道将我壁咚在墙上,离开时留下一句。 “来日定会娶你。” 这只男鬼,好难缠啊啊啊! 第一章他是谁 上大学那会,由于家里不是太富裕,所以在外面找了份兼职,却因此经常回学校晚了进不去,所以就在一个小巷子里,花三百块钱租了一间房子。 夏天热的厉害,电风扇放…
  • 美人图
  • 冥婚盛宠:鬼夫太难缠
    冥婚盛宠鬼夫太难缠 小说
    出租房里一次意外,她失去贞操,男人只留下一句:“来日定会娶你。”之后,每天有人离奇死亡,连最亲近的房东婆婆也是冤魂。她害怕地浑身发抖,直到他随手将袭击她的鬼魂捏碎,还霸道将她壁咚在墙上强吻,离开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冥婚盛宠:鬼夫太难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