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庄牧榕】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女校花(破狼)
    小说《我的美女校花(破狼)》TXT下载
    作者:我杀破狼王铭重生后从一个普通人到成为传媒大亨的奋斗史!王铭的事业以电影为旗舰,以电视业为基础,以平面传媒为羽翼,背后还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吸金机器做靠山,在辅以网络公司做前锋冲锋陷阵,最终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大亨。而在这漫长的奋斗中明星,模特,时尚达人,千金小姐,警察…
  • 我的美女校花
    男主女主是王铭,关颖,王铭道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女校花》作者:我杀破狼第一章重生在死亡线上黑暗的房间里,王铭浑身大汗的苏醒过来,还没等他意识到发生什么事情,他的脑袋传来刺骨的疼痛,那种疼痛是来自灵魂的,无法用任何的词汇来形容,就算是世界上最残酷的刑罚,也不及其万分之一!大量匪夷所思信息对大脑的冲击,让他入赘梦中,分不清梦境跟现实…
  • 重生之传媒大亨
    重生之传媒大亨未删减txt下载
    几天之后,侯立轩从林吉大学的教学楼跳下,如同关颖当年遇害一样,整整过了一夜才有人发现尸体。警察局根本没有做详细的调查,就草草的结案,侯家这种情况,没有人敢为他出头。王铭看着国内发来的照片,终于露出轻松的笑容,重生以来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享受因为重生所带来的福利!零一年年末…
  • 我的美女校花
    男主女主是王铭,关颖,王铭道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女校花》全集 作者:我杀破狼 王铭重生后从一个普通人到成为传媒大亨的奋斗史!王铭的事业以电影为旗舰,以电视业为基础,以平面传媒为羽翼,背后还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吸金机器做靠山,在辅以网络公司做前锋冲锋陷阵,最终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大亨。而在这漫长的奋斗中明星,模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