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席尔瓦】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特工
    男主女主是崔泰邦,席尔瓦,娜塔莉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有前途、有潜力的位面特工,崔泰邦拥有以下福利:大老板的女儿是我的大老婆。拥有超能力的天仙美女是我的二老婆。美女伯爵夫人是我的三姨太。等等,美艳的吸血鬼公主是我的外室。还有么?你们说,我把敌人的女特工也弄回来给我生宝宝怎么样?
  • [007]回到原点
    黑蓝回到原点
    [007]回到原点作者:茶叶球☆、——Chapter1——“叩叩叩——”门外响起有节奏的敲门声,坐在电脑旁边戴着黑框眼镜的卷发青年叹了口气便起身去开门。“比我们约定的时间要早了六分钟,007先生果然是个守时的人。”Q打开木制雕花的房门,感受着迎面的一股冷风,站在门口的男人穿了一身正统西装,…
  • 我在足坛当主角
    我在足坛到主角
    这是一篇充满了热血情怀,主角通过努力获得成功的竞技足球文。什么?你觉得主角总是靠外挂取胜?让比赛变得不公平?足球不靠外挂还怎么踢?什么?你觉得主角的私生活复杂?长得太帅有什么办法?还有?别说了!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主角是公平竞技的强烈支持者,是优秀职业球员的代表,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正…
  • 我是皇马的骄傲
    男主女主是卡卡,本泽马,胡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皇马死忠徐文大学时不幸查出患癌,经历多年与病魔斗争最终还是无力阻止癌细胞扩散。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2010年的马德里,这一生他的名字叫做焦傲,是一个刚刚考取UFFAPRO级教练资格证的青年。“我会让皇家马德里以拥有我为主教练而感到骄傲!”新闻发布会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面对全世界的叫嚣,…
  • 名为祝福的刻印
    男主女主是希莉亚,莉莎,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她们从还没出世那一刻就被这刻印给联系起来了。我放下了工作,来到了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我寻找着她们,才发现一切都来之不易。这刻印让她们厌恶着,痛苦着。尽管如...
  • 海贼之船灵系统
    海贼之船系统免费
    在一次海军会议上,本部元帅,海军三大将以及若干中将都在探讨着一个问题?冥王普鲁托和冥王哈迪斯,哪个才是真正的古代兵器?“是冥王普鲁托吧,与天王海王并称,远古时代就存在的史上最恶战舰,号称一炮可以毁灭一座岛屿的存在!“”可是......它已经对着哈迪斯号轰炮一整天了,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
  • 神木绝兵
    小说《神木绝兵》TXT百度云
    一个是普通之极毫无天赋的半精灵雷鸣.伯格一个是地球上的王牌特种兵精英雷鸣因为一棵号称植物始祖的神木而联系在了一起,当半精灵的灵魂在雷电中带着不甘和屈辱消逝,王牌特种兵雷鸣却横空降世,还附带的吸收了神木之心一个被人鄙弃的半精灵,将会以一种什么姿态在这个世界上,用他的植物、用他的弓箭,强势的告…
  • 星河霸主崛起手札
    男主女主是李凡,席尔瓦,术士的小说是什么
    术士们的征途是无尽的星辰大海!哦,还有妹子。李凡人生的前十九年简直像是一部悲剧的荟萃;虽然努力学习各科全优却因为超感浓度不足无法晋升术士学院。无奈参军却和星舰一同坠落荒芜星球,成为唯一的幸存者。然而,当他被救援队带回来的时候,改变的种子已经悄然埋下群号:205276702想进来玩的就来吧@…
  • 猛虎王朝
    猛虎王朝txt下载精校版
    丹西,从卑贱的角斗士到惹人争议的帝国皇帝,伴随他一生的是无尽的战争与阴谋。一部场面宏大的军事小说,叙述了猛虎王朝艰难的开国史。本书战争设定很合理很真实。不会出现什么3千人和3万人在平原上对冲,结果三千人的部队没死几个人就全歼对方的搞笑场面。战争之前的各种政治经济准备也很详实。本书完全可以当…
  • 足球十号之上帝视角
    足球转播 上帝视角
    足球运动,10号被誉为球队的核心,进攻的发动机。一位拥有上帝视角的10号球员,颠覆了足球这项运动。绿茵球场上的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