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布斯克茨】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张过人体验卡
    开局一张过人体验卡
    后梅西时代的巴萨,困难重重,内乱不断。谁也没有想到一名来自东方的二队替补球员,竟身负绿茵王者系统,一步一步成长为了诺坎普新王!难道,这就是王朝的传承吗?
  • 签到球场就能无敌
    男主女主是李明宇,马德里,梅西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014完结 1.52万总推荐 恭喜签到诺坎普球场,获得罗纳尔多——绝对速度 恭喜签到伯纳乌球场,获得齐达内——绝对球感 恭喜签到圣西罗球场,获得因扎吉——门前意识 恭喜签到工人体育场,获得国骂技能 (没有国足内容,不喜误入!)
  • 签到球场就能无敌
    签到在球场就能无敌
    恭喜签到诺坎普球场,获得罗纳尔多——绝对速度恭喜签到伯纳乌球场,获得齐达内——绝对球感恭喜签到圣西罗球场,获得因扎吉——门前意识恭喜签到工人体育场,获得国骂技能(没有国足内容,不喜误入!)新书《我的国风百艺系统》上线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 球王从巴萨青训开始
    球王从巴萨青训开始
    大年初一,痴心球迷罗一傲被国足气死,重生到2006年,获得球星赋能系统,可任意挑选超级足球巨星,得到其巅峰期的技能。随着他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崛起,世界足坛进入了“罗梅罗”三皇鼎力时代。这让原本就激烈的球王之争,变得更加内卷,从赛场表现到社交媒体、从绯闻女友到发型衣品、从广告代言到个人才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