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巴尔维诺】的小说是什么?
  •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mp3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 龙起南洋
    男主女主是龙宇飞,龙宇,罗三姑的小说是什么
    《龙起南洋》全集 作者:流泪的鱼wyj 十九世纪中叶,中国在西方的入侵下开始沉沦!列强的坚船利炮轰开了国门,鸦片掠夺了国人的财富,神州蒙尘! 机械、冶金双料博士龙宇飞回到晚清,崛起于南洋,推翻满清,搭上殖民扩张的末班车,实现民族复兴! 龙起南洋,纵横四海,终结风帆时代! 第一章女海盗 …
  • 超神探险家
    好看的探险小说推荐超经典
    这是,一个蛮荒的时代。未知的生物,未知的世界。人类,只占据着狭小的地域,在广阔的未开拓领域的分隔之下苦苦求存着这是,一个血腥的时代。即使周围有着数不清的威胁存在,国家与国家,人与人之间,仍在不断地爆发着新的冲突。战争,从来就不曾在这个世界上停止过这是,一个发展的时代。虽然依旧未曾摆脱那场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