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巧琴】的小说是什么?
  • 商户小娘子:夫君太诱人 完结+番外
    小说《商户小娘子:夫君太诱人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商户小娘子:夫君太诱人》作者:迟来的昭君 娇美的娘亲,憨实的父亲,还有为妹妹保驾护航的哥哥,秦怀月觉的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人生真是来享受的,可信义侯府上的一场祸事却让长在市井商户里,只有八岁大的秦怀月眨眼功夫成了亲,看着比自己大两岁就已经俊美飘逸的小夫君,秦怀月只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
  • 臣亦为侠
    小说《臣亦为侠》TXT百度云
    “我授你文武,是希望你日后可既为国臣,又为民侠。”“老神棍,你这话不对吧?都说‘入朝为臣,武助为侠’,那不应该是朝臣跟武侠吗?”“朝臣只是朝廷的臣,所忧虑的其实只是官场沉浮,太功利;武侠只是会武的义士......,所思考的其实是武力助人,太片面。”“那国臣和民侠呢?”“国臣是国的臣,民侠是…
  • 重生之最强机脑
    尹晨阿迪《重生之最强机脑》
    尹晨意外获得异能并25岁时重生到2010年,开始重写精彩人生,带领二流学子创业,创办高科技企业,收获友情,亲情,爱情与巨大的财富。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类似小说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