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岳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 仙鸾天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岳晓彤,景奕,圣君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仙鸾天岚 作者:卢伊德 简介:天岚晴,蓬源阁主上,菩提仙师门下唯一女弟子,与师兄一起修炼玄真之术,历经千年。有一条鬼彧河,千年来无人敢入。传说鬼彧河通往冥界,凡人入魂飞魄散,仙人进削肉剔骨,永无轮回。在师兄真术大成之日,隐瞒她私自去了鬼彧河。为了寻找师兄,岚晴纵身一跃,鬼彧河掀起滔…
  • 逆天女王在都市
    小说《逆天女王在都市》TXT下载
    逆天女王在都市的简介:天岚晴,蓬源阁主上,菩提仙师门下唯一女弟子,与师兄一起修炼玄真之术,历经千年。有一条鬼彧河,千年来无人敢入。传说鬼彧河通往冥界,凡人入魂飞魄散,仙人进削肉剔骨,永无轮回。在师兄真术大成之日,隐瞒她私自去了鬼蜮河。为了寻找师兄,岚晴纵身一跃,鬼彧河掀起滔天黑浪,遮云蔽日…
  • 仙鸾天岚
    男主女主是岳晓彤,景奕,岚晴的小说是什么
    天岚晴,蓬源阁主上,菩提仙师门下唯一女弟子,与师兄一起修炼玄真之术,历经千年。有一条鬼彧河,千年来无人敢入。传说鬼彧河通往冥界,凡人入魂飞魄散,仙人进削肉剔骨,永无轮回。在师兄真术大成之日,隐瞒她私自去了鬼彧河。为了寻找师兄,岚晴纵身一跃,鬼彧河掀起滔天黑浪,遮云蔽日,七天七夜。在岚晴发现…
  • 偏偏注定赖上你
    男主女主是岳晓彤,江飞,加奈子的小说是什么
    无意间撞破了丈夫的秘密,然而在她伤心欲绝的时候,妹妹和继母设计让她意外车祸。机缘巧合之下回到了五年前,一切将重新开始。继母伪善,抽她,妹妹装纯,虐她!只是重来之后,那前世令她伤透了心的男人却屡次纠缠于她。他紧捏住她的下颌,漠然的问:说,为什么对我无缘无故有着那么强烈的恨意?她决绝的回答;因…
  • 最强重生:慕少的妖娆千金
    男主女主是林曦,莫绍辰,唐俊枫的小说是什么
    遇到他,说不出是好是坏。邪魅狂狷的他总是各种靠近她。终于一天,忍无可忍。“你根本就不是我要退婚的人,凭什么替别人签字?靠!找抽吧你?”修炼到颠峰的她已经磨拳霍霍,蓄势待发。他笑着抽开皮带,“我还真不知道谁找抽,来,试试?”“下流无下限,极品极不要脸!”女人气红了脸。倒八辈子霉,怎么遇到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