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岳崇山】的小说是什么?
  • 纵宠将门毒妃
  • 纵宠将门毒妃
    男主女主是千帆,纳兰珉,岳珠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算尽天下,却错信身边之人,最终落得剜腹取子,滚油烫喉,挖眼割舌的下场! 再次睁眼,回到十二岁那一年,她冷笑:这一世,要你们百倍偿还! 说她命犯孤煞?不好意思,姐只会是天生凤女! 要封她为七皇子妃?擦,让那个劳什子七皇子走远点,姐不稀罕! 不过,谁能告诉她,这位骚包世子是哪里来的? 她不…
  • 九色九天
    男主女主是琪琪,龙御冲,岳崇山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包括青龙、玄武、朱雀、白虎四大帝国、四大帝国中间是超然于世间的楚天宗。夜色降临,偌大的云家堡却是灯火通明,人影攒动。云家堡这个本来在风云城很不起眼的家族最近因为一个消息的走漏变得惹人关注起来,传说中一件至宝穿梭神剑一直收藏在云加堡,传说穿梭神剑中的穿梭剑法可以御剑穿梭,来往古今。
  • 校园全能少主
    校园全能少主
    只不过是与校花一面之缘,就被二世祖带人狠狠教训了,住进了医院。当岳一帆醒来的时候,意外拥有了五千年之后,星空航海时代的超级训练空间。眼睛能透视,暧昧不断,会点小功法,拳打二世祖,医术也还行,不管什么病,药剂在手,天下我有!清纯校花,美女护士,妩媚教师,高冷总裁,傲娇萝莉,火爆警花,各种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