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岑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甜俏妻逆袭
    小说《重生甜俏妻逆袭》TXT百度云
    《重生甜俏妻逆袭》作者:帘半卷 【军婚宠文】 “这位首长,你看起来很像我未来孩子他爸,不如就从了我吧?” 传闻,严团长是一个眼神能把小孩吓哭的玉修罗,哪曾想在自己媳妇面前,立马化身二十四孝小忠犬! 重生前,岑末识人不清,死的不明不白,重生后,她努力上进,考大学,办工厂,顺便虐虐渣渣,逆转人…
  • 全民魔女1994
    小说《全民魔女1994》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131完结20W收藏 46.18万总推荐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 从正常人类世界线的2013年,回到了全民魔女世界线的1994年。 “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魔女,又或是人人都是魔女。”
  • 全民魔女1994
    全民魔女1994txt全文下载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从正常人类世界线的2013年,回到了全民魔女世界线的1994年。“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魔女,又或是人人都是魔女。”————书友群:全民魔女1994(群号:783381915)
  • 时光还在,你还在 [精校出版]
    小说《时光还在,你还在 [精校出版]》TXT百度云
    时光还在,你还在(出书版完结) 作者:蓝白色 编辑推荐 时光不曾散场,我们不曾老去。 拾一缕阳光,撷玫瑰初绽,我总在有你的地方。 不言,不语,不忘记。 爱情是最美好的遇见,而陪伴,是比爱情更奢侈的美好。 内容推荐 爱如发丝,一路花开此刻的我幸福得让人嫉妒,因为时光与你同在。 ☆、…
  • 森学长,你媳妇掉了
    森学长你媳妇掉了
    高中暗恋的学长不仅成了她的债主,还成了她的大Boos总裁。几年不见混得真不错!喜欢他的女人估计都绕地球一圈,如今她的身份怎么能对着他说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呢?还是默默地看着他就好了!反正他需要女人钦点一下就好了,她这样小蚂蚁的角色还是算了吧!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的桃花也越来越多。可她的脑…
  • 夏蝉
    蝉小说夏蝉
    “如果要说最感谢的人,那就是沈先生了”宋禾只想简简单单的度过自己的一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书店或者咖啡厅。可越想有的,却越被冲垮。再次见面,却是宋禾最狼狈的时候。“我帮你”。沈砚这样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却成了宋禾最信赖不过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中。”可每次宋禾陷入危…
  • 今天也努力做菜攒功德
    小说《今天也努力做菜攒功德》TXT百度云
    桃花盅、莲心果、沸腾鱼、相思粽,一道佳肴了结一段缘以袅袅烟火气抚慰世间人心玄学大佬颜乔魂穿到了后世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这具身体不仅孑然一身债台高筑还身怀六甲!为了养活自己和孩子大佬颜乔不得不砍号重来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开起小饭馆发家致富,不久大家发现江城槐林路地处深巷的一家小饭馆老板娘美若…
  • 娱乐圈隐婚
    小说《[腐书]娱乐圈隐婚》TXT百度云
    娱乐圈里公认的神颜,男有沈辞,女有宋颜。一个是顶级流量实力派大满贯影帝。一个是毫无业务能力仅凭一张脸吸粉无数的十八线花瓶。没人知道,从来没同框没互动过的两人其实早就结婚了。由于一些原因双方达成共识约定不公开,保持隐婚的状态。两人是家族联姻,没什么感情,平时也分房睡。只约定每个月的最后一天一…
  • 娱乐圈隐婚
    男主娱乐圈隐婚有孩子的小说
    【每晚八点日更,预收《不输》/《男主拿了男二剧本》】娱乐圈里公认的神颜,男有沈辞,女有宋颜。一个是顶级流量实力派大满贯影帝。一个是毫无业务能力仅凭一张脸吸粉无数的十八线花瓶。没人知道,从来没同框没互动过的两人其实早就结婚了。由于一些原因双方达成共识约定不公开,保持隐婚的状态。两人是家族联姻…
  • 重生甜俏妻逆袭
    重生甜俏妻逆袭全文免费
    【军婚宠文】我家军长有三好,深情忠犬易扑倒!重生前,岑末的日常就是躲开他,躲开他,躲得远远的!重生后,岑末的首要任务就是撩他,撩他,使劲地撩他!嗯好像撩过头了?前世,岑末痴心错付,被“好友”陷害,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与仇人同床共枕,与亲人针锋相对,活得无比憋屈,最后惨遭毒手,被杀身亡。重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