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小兵】的小说是什么?
  • 幸运修炼者
    幸运修炼者
    小兵是一个从出手就被父母遗弃的孤儿,被一个孤独一人的老兵从垃圾桶边上捡到后,养大。但是因为养父早年在战场上留下的伤病,在他只有不到十岁的时候,就离他而且。为了能够养活自己和为了报答养父的大恩,小兵边打工边帮忙寻找老人当年失散的家人。就在他快要跑遍整个华夏大地的时候,他来到华夏国著名旅游城市…
  • 草花香
  • 三国无双之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无错精校版txt
    上战场之前,小兵的母亲在他的背后刻了四个字,这四个字,代表着母亲对小兵的期望,也是小兵无论如何都要实现的梦想!只是,如此残酷的战场,作为一个小兵,战场上最不值钱的消耗品,任那些武将们肆意收割的战场之“草”,他要如何才能实现梦想?背负着沉重的理想,小兵在武将间周旋,与天为敌,一点点改变自己的…
  • 三国无双之小1传奇
    三国之无双传奇
    《三国无双》的世界,加上《三国杀》的技能,武将至高无上、士卑微如草的背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在武将间周旋,经历无数生死危机,不断突破与成长,最后拯救武将,终成一代传奇的故事。
  • 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
    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小说
    一个游戏里的终极BOSS熊猫怪离奇失踪了,他的设计者兵小兵为了寻找熊猫怪,来到了陌生的游戏世界。竟然意外发现熊猫怪居然变得和他一模一样,比克隆出来的还他妈的克隆熊猫怪很无耻,很无赖,他给自己起名叫冠希。他被这个世界的居民奉为创世之父,他的很多经典语录在这个世界广为流传。别以为把插在土里就是…
  • 放着我来做大神
    杜飞萧伟《放着我来做大神》
    在这个新的世界里,杜飞没有美妙的歌喉;没有超强的才能;更没有改变人生的科技他拥有的,只是曾经看过的那些网文。《小兵传奇》、《紫川》、《诛仙》、《凡人修仙传》、《恶魔法则》杜飞的每一篇作品,都受到亿万读者的追捧。然而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诋毁之声从未平息。有人说他低俗恶劣、无脑小白、有人说他无…
  • 黑色猎魔人——d723
    黑sè的猎txt下载
    本书讲的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中世纪黑眼睛黑头发不被中世纪封建社会接纳的人成为猎魔人的故事,另外本书没有神,只会用伪科学来解释怪物是什么东西,唯......
  • 重生之文娱全球
    小说《重生之文娱全球》TXT百度云
    《重生之文娱全球》全集 作者:一念百花开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 不怕,这里没有中原五白、金古黄梁温、MJ、双周一成、四大天王等等等等。 世界变了,也给了他一个华丽转身的机会! 从此,网文、杂志、歌坛、动漫、影视、综艺、游戏等都有他的身影,若干年后,人们蓦然发现…
  • 一夜情绝
    小说《一夜情绝》TXT百度云
    《一夜情绝》VIP完结+番外 作者:晴语 最后内容引用: 一路的心酸。让她再也忍不住眼泪掉得更凶。看着眼前这种依稀熟悉的脸庞。她的心。好痛。也好苦。却也很高兴。原来于扬大哥没有死。 他心疼地伸手接住她的泪珠。为她失神的呢喃而心痛。也欣慰。原来她还记得他。不仅如此。还会为他哭。是不是说他…
  • 漂泊的云
    漂泊的灵魂
    漂泊的云作者:紫云儿1971序言梦的泪痕(歌词)不要对我说一切渺茫也不必用哀怜的目光注视我我从没抱什么希望也真的谈不上绝望我只想只想像你一样走过弯弯山道走过山道弯弯走到心的平衡不要对我说一切尚好也不必挤出那丝勉强的微笑我有过许多许多错误也欠下太多太多债务我只想只想如落叶一片飘过层层风浪飘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