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封河】的小说是什么?
  • 封河日丽
    封河日丽小说阅读
    封河让洛丽怀孕了,堂堂星娱少当家多了一个私生子为了摆脱洛丽的纠缠,封河将一个渣男的所有特质都演绎到极致终于,洛丽离开了,为了证明封河眼瞎,她一步步的走向了娱乐圈的巅峰看到光彩照人的洛丽,封河承认自己又瞎又渣又贱封河:“过去的不算,我们重新开始?”洛丽:“凭什么?”封河:“我叫封河,你叫洛丽…
  • 大唐:开局赢走长乐公主
    大唐:开局赢走长乐公主
    身为小白脸的封河,穿越到了大唐世界,并顺利傍上了李丽质这个白富美!可是,一心想要吃软饭、安安稳稳做条咸鱼的他,却觉醒了一个“搞事”系统,只要搞事就能获得奖励!封河:搞事是不可能搞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搞事的!嗯,真香!又名《我真的只想当个小白脸》,又又名《封河日丽》!
  • 妖师无应答
    地球无应答txt百度网盘
    妖师无应答(阿江)
  • 妖师不在服务区
    小说《妖师不在服务区》TXT百度云
    [妖师不在服务区/阿江著] 书籍介绍: 她看着自己的妖将在发情期陷入狂躁不可自拔,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安慰妖将当然是她作为妖师的责任 她脱光了衣服往床上一滚—— “你在干什么”犬妖磨牙。 “我特地找阿三恶补了这方面的知识,你过来吧我不介意”她如同油条一样的拍在床上,背部朝天。…
  • 妖师不在服务区
    妖师不在服务区下载
    她看着自己的妖将在发情期陷入狂躁不可自拔,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安慰妖将当然是她作为妖师的责任她脱光了衣服往床上一滚——“你在干什么”犬妖磨牙。“我特地找阿三恶补了这方面的知识,你过来吧我不介意”她如同油条一样的拍在床上,背部朝天。“你这是什么姿势!”犬妖咆哮。“有问题吗?”她很无辜…
  • 快穿收藏癖无
    小说无收藏
    这本书的应该叫《快穿之暗無》,应为签约了没法改,所以就在这说一下。(有些世界里無会很少出现,在那着世界中無不是主角)無背负本体所有黑暗的一块主灵魂碎片,可以说她就是黑暗,不善良,没有人性,以游戏世间为乐;变态,冷血,无情无义,没有心的魔鬼就是她的代言词。有人曾谩骂这样的無,也有人最后不甘心…
  • 我的奇怪宿主
    “碰!”门被粗暴的踢开。一群黑衣人迅速涌入分散开来,守着门窗,将想要离开的人赶了回来,不许任何人离开
    这本书的应该叫《快穿:暗無》,因为签约了没法改,所以就在这说一下。(有些世界里無会很少出现,在那些世界中無不是主角。无CP,主角不是好人妥妥的坏蛋一枚)無背负本体所有黑暗的一块主灵魂碎片,可以说她就是黑暗,不善良,没有人性,以游戏世间为乐;变态,冷血,无情无义,没有心的魔鬼就是她的代言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