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宾兹】的小说是什么?
  • 始于海贼
    海贼之青于
    因为一场意外,杨凡被迫来到了海贼的世界,面对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他眼前一片迷茫,但心底也有个声音不停的回荡,我要回家!
  • 海贼之鄙人泽法重生归来
    【检测到符合条件宿主:泽法】【状态:死亡】【灵魂完整度:100%】【无敌震撼系统开始绑定...】【系
    大海的浪花还在翻涌,我怎么可以长眠?虚伪的正义还笼罩大海,我终将要站起来!这世界都在沉睡,而我,从寂灭中醒来。老夫泽法,重生归来!誓为整片大海带来真正的安定!海军们,老夫要出海了;海贼们,你们的王...来了!
  • 海贼之霸气无敌
    霸气无敌小说
    “红发请问跟新一代海军红人交手,是什么感想。”“活这么大了,就没见过那么无耻的人!明明实力强,却怂的×××,真不要脸!”“凯多先生呢?”“别说了什么单挑第一,滚,老子不想再说了,都滚!”“黑胡子?”“哦,我们的黑胡子船长,现在正被洛维追的满世界跑”洛维,传奇海军军神,震慑大海的存在。
  • 海贼:我加载了斩魄刀系统
    海贼之死神斩魄刀系统
    大海贼时代。大海暗潮涌动,是以强者为尊。各方势力,相互厮杀。黑炭大河深知,在这个时代只有强者才有资格活下去,手持一把斩魄刀,斩杀海贼无数。后被世人称为死神中将!
  • 海贼之复制
    海贼王之开局复制
    【恭喜“无限之蛇”耶梦加得加入次元聊天群!】【快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莫恩:“@来做我儿子吧,白胡子,你活了?还是说这是死后的世界?”莫恩:“还真的是难以接受呢,明明是我亲手将你干掉的,但是却出现在了这里。真的,有点意思呢~”已然无敌的莫恩,能否改变其他世界,令人感到心碎的瞬间呢?让我们,…
  • 我,海军新人,绝不毕业
    洛lún古兰特《我,海军新人,绝不毕业》
    穿越成为海贼王的一个普通海军新人作为一条咸鱼,洛伦已经留级三年了。终于,他的实力隐藏不住了。凯多:战国,你不讲武德,洛伦这种实力,能是海军新人?大妈:洛伦来了,赶紧的,我们跑,蛋糕都不要了。黑胡子:怎么回事,我的暗暗果实为什么对他无效。........卡普:最近的新人实训之后,怎么大海上安…
  • 苟了十年我怎么成海军大将了
    小说《苟了十年我怎么成海军大将了》TXT百度云
    身处极恶的时代,四皇鼎立,超新星横行,海军政府,王下七武海,外面的世界太危险。克莱恩苟在海军基地,每天处刑囚犯获得各种奖励。击杀鱼人海贼,获得鱼人内胆一颗!击杀海贼剑客,获得剑术观想图!击杀极恶罪犯,获得了杀意波动!剑意观想图、冥想、完美武装色霸气、见闻色霸气预知未来,杀意波动、练就一身足…
  • 从海贼开始的无限
    小说《从海贼开始的无限》TXT百度云
    慎衍魂穿海贼世界,面对大海贼时代的狂潮,只有一个功能简单系统的他通过抽奖获得能觉醒替身能力的箭,从而觉醒能够解析他人能力的替身,自此慎衍将目光看向那些千奇百怪的恶魔果实,心中野心不断滋长。当慎衍搅动风云,登顶世界之巅时,他却发现这不过是刚刚开始。
  • 我懒成了海军大将
    我成将军了
    罗林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拥有最强海兵系统,一旦中途死亡,将会回到地球!于是罗林开始找死。只身冲进海贼窝大喊“我是海军”,以为必死,海贼反而被被吓得投降。来自战国的欣赏+300!海上遇见白胡子,往白胡子刀口上撞,没想到只是能力者招摇撞骗的幻影!来自同僚的崇拜+200!罗林越找死,反而越立功。明…
  • 综漫:开局窃取百宝袋
    '“白泉大哥呜呜呜,胖虎他们又欺负我。”一个流着鼻涕泡的的小鬼在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帅气小伙面前
    白泉本以为穿越的是一个普通日常番,谁知道居然是哆啦A梦世界?!更没想到那个大熊居然是自己的邻居?“叮!万界征服系统绑定成功!”“终极任务:盗取哆啦A梦的百宝袋!任务奖励:变异版百宝袋!”这还用考虑吗?利用身份优势盗取百宝袋!获取奖励!闯荡各个次元世界!穿越到巨人世界,望着高大的巨人,召唤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