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宫谋】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总裁:夜深请勿扰
    夜深请勿扰免费阅读
    深夜,一双魔爪将她拉进黑暗之中:“结婚了吗?”她瑟瑟发抖:“没、没有”陌生男人将一枚钻戒套进她的无名指:“有人在追我,我必须要逃走,但我现在需要你,帮我度过这个难关,作为弥补,我以后一定会娶你,也一定会爱你,这是订婚信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订成婚:总裁BOSS难招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影后有个乌鸦嘴系统
    影后有张乌鸦嘴
    一朝重生,叶棠发现自己绑定了一个乌鸦嘴系统,完成系统任务的奖励居然是颜值既然如此,叶棠表示:可以靠脸吃饭,才华就先放放!被诬陷,叶棠:这种手段太低级了吧,也不怕真相爆出来之后反噬更加严重!系统:叮,乌鸦嘴生效!第二天,叶棠看着社交平台上满天飞的反转默默吃瓜——————————接档预收文《道…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免费阅读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