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宫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真想做个厨师
    小说《我是真想做个厨师》TXT下载
    在一家私人餐厅里,黄鼎用了六年终于得到了自己父亲的承认,明天他将正式成为一个光荣的厨子,他高兴极了,可他高兴的太早,他穿越了!当以为自己梦想破灭,却发现这里,是一个厨师为尊的世界!
  • 征服情海
    小说《征服情海》TXT百度云
    《征服情海》完结版 作者:高冈寺葵子 高冈寺葵子 事情发生在十几年前。 因为是礼拜天,所以充斥着购物人潮;突然热闹的百货公司里某个角落,传来一阵紧张的喧哗声。 「不好了!电梯掉下来了!」 「电梯里面还有没有人活着?」 「我想可能不太乐观,电梯是从十层楼高滑落下来的,别抱太大的期望」 「不听…
  • 似曾相识
    小说《似曾相识》TXT百度云
    月乃宫系列《似曾相识》完结 作者:高冈寺葵子 序章 锵! 一种不详的预感。反射性地两手紧握方向盘,试图撑住这车体的剧烈晃动,然而,心底却不觉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这个被莫名的不安所掳获的人叫立川信浓。他最擅长的绝招就是从那匀称而美丽的容貌中,露出温和的笑容。 当然,他不是那种处处留情的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