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宫竹】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江山乱
    宫竹常贵《红颜江山乱》
    北齐国尚武,新皇即位后,加强军事,向外扩张,疆域不断向北方延伸。坊间流传,北齐皇帝出身下贱,血统不纯,专横跋扈,冷酷无情,又不喜女色,因而皇后之位迟迟未定。北齐国的人怎么也不会想到,国力富强的青国会来和亲。和亲大典上,人们见到了出身下贱却高高在上的皇帝,他冷酷的面容与得意神色都尽收眼底。人…
  • 超级反派来到末世以后
    活了二十多年,还从来没被这么绿过。躲在衣橱里,越想越气,拿起手机给领导发了一条短信:【拍下明磊照片之
    【女主反撩+丧尸+异能+1V1】超级反派女魔头因坏事做尽被那个冷漠无情的男人给杀了。因心有不甘,被拯救系统绑定,送去末世。笑话,她可是十恶不赦的世界超级大反派,拯救人类这么可笑的事情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系统瑟瑟发抖:【爸爸,那个狗男人也在哦,你确定不去?】宫竹立即改口:“去,为什么不去?我要…
  • 我曾在星际翱翔
    小说《我曾在星际翱翔》TXT百度云
    如果有一部分动物能够拥有人类的智商,会发生什么?反抗人类?抑或是携手生存?边薇只会告诉你,本能是个多么可怕的东西!生活在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b13边缘星上的边薇,在接到主星的大学通知书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踏上拯救世界的道路。—————————————————————————…
  • 苍穹问鼎
    小说《苍穹问鼎》TXT下载
    悠久的九州大陆,人兽冥雪四族鼎力,人族以人皇轩辕太一为尊,兽族以龙皇太古龙神为王,冥族以冥皇幽冥领主为首,雪族以雪皇天山雪女为主,上古时期,一场旷世之战,四皇纷纷陨落。一位来自异世的皇子天问,因为追求强大的实力,接受了所谓的终极审判,奇迹般的来到了这里,经过一番奇遇却发现在这个世界竟然也有…
  • 十八岁的约定
    17岁的约定
    十八岁的约定(樱梦冰樱)
  • 凡夫
    凡夫
    成凡×奕夫逻辑狐狸受×毒舌边牧攻故事线:25凡世(古)脱魂入世(远古)再入世(现)神域第一位摆渡人成凡收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杀神帝继承人奕夫几十世,这可让熟谙世事的成凡老大难了,但要在神域立足,只能照办,却不曾想,杀与被杀关系的‘狐狸’与‘边牧’竟然···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心读文。立意:无…
  • 异能总裁别落跑
    小说《异能总裁别落跑》TXT百度云
    孤女咋啦,告诉你,孤女也有人爱,还是个副总裁哦!本来水到渠成,不料半道竟杀出个身兼大明星的怪男人!一举一动像个吸血鬼不说,还将她拽入一段危险的爱情?!好不容易要修成正果,婚礼前夕居然落跑?哼,一报还..
  • 魔都
    小说《魔都》TXT百度云
    作者:小小青蛇 内容简介 氤氲多情的魔都,她是父母双亡仍坚强生活的孤女,而他是温暖如初阳的杜氏集团副总裁, 他对她的守护,本以为会是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俗套故事,但一场偶遇,一个眼神的交汇,那个魅惑全城的男人引她步入危险的爱情。 繁华都市暗流涌动,神秘族类蠢蠢欲动,她近他一步,便走近死亡…
  • 现实什么的都是坑爹的 完结+番外
    小说《现实什么的都是坑爹的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现实什么的都是坑爹的 作者:芙藤幻雪 晉江2014.2.2VIP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74011总书评数:658当前被收藏数:732文章积分:13,746,857 孟晓佳穿越到了姬友书里,又穿越回来了 然后她突然发现自己周围突然就多了各种各样的美女 我靠,难道穿越已经如九年义务教育一…
  • 表盘
    小说《表盘》TXT百度云
    古老的传说,城堡里的呢喃,木屋中的戒指,湖上的弦月迷茫,冷静,信任,谜团正一步步解开,而你想要的人又在何处——更新时间不定,更新字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