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宋尔雅】的小说是什么?
  • 妒后成长史
    繁华王朝,自有盛世之都。本朝曰大靖,自太宗一统九州以来,已历经三百年风雪洗礼,京城已然修建得恢弘规整
    ()()平津侯府嫡女宋尔雅原本想靠着侯府后台,混吃等死过完一生;然皇帝空降圣旨一道,把她钦点给瑞王,一个空有王爷虚名的傻子。这瑞王妃不好做啊:内有姬妾勾心、外有朝野斗角,更有极品奴才一打。这瑞王妃真凶残啊:白莲花负分滚粗,绿茶婊贱人配狗。男猪脚养成忠犬,反对派虐成渣渣。瑞王妃的口头禅:撕撕…
  • 废土大军阀
    废土军阀等级
    废土世界,落魄的穿越者苏柄,竟意外成为军阀?!
  • 宠妻之一品闺秀
    小说《宠妻之一品闺秀》TXT百度云
    成亲前媒婆天花乱坠的向楚墨描述着:温小姐美若天仙、绝世无双,不仅出得厅堂更是入得厨房,娶了她保管侯爷后宅安宁,坐享齐人之福。于是合八字、送彩礼、娶夫人,洞房花烛、名正言顺、宽衣解带之后,紫衣侯娶了他美若天仙的贤惠娘子。都城盛传,赛阎王紫衣侯惧内。一日,白天。曲二少指着华丽的新衣道:我夫人给…
  • 猫儿眼续曲
    阳德晶秋《猫儿眼续曲》
    作者:凌淑芬前言我实在太太太喜爱动物了,因此,在我的作品中出现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猫猫狗狗,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朋友经常谴责我,对小动物的爱护已经超越了人本关怀。有一回我和友人们行在大街上,一辆闯红灯的喜美几乎辗过溜狗的小朋友,当时人人脱口惊叫:“哎呀!他差点撞上小孩。”惟有我直觉嚷嚷…
  • 015海鸟社2-猫儿眼续曲
    男主女主是阳德,晶秋,虞晶秋的小说是什么
    猫儿眼续曲短短的前言凌淑芬我实在太太太喜爱动物了,因此,在我的作品中出现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猫猫狗狗,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朋友经常谴责我,对小动物的爱护已经超越了人本关怀。有一回我和友人们行在大街上,一辆闯红灯的喜美几乎辗过溜狗的小朋友,当时人人脱口惊叫:“哎呀!他差点撞上小孩。”惟…
  • 海鸟社2:猫儿眼续曲(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阳德,晶秋,虞晶秋的小说是什么
    海鸟社2:猫儿眼续曲 作者:凌淑芬 甫踏入十一月末,以福尔摩沙的气候而言,理应停留在秋老虎苟延残喘的余威,偏生今年恰逢罕见的早冬。 冰沁沁的雨丝飘染了整条山道,将午后三点的天色笼罩成化不开的灰暗。雨势虽然不狠厉,却绵绵密密的纷络不绝,有如新春刚刮除的羊毛。 虞晶秋对有毛类的生物过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