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宋元洲】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剧情君它又在崩坏
    剧情君在玩命崩坏中
    【快穿】剧情君它又在崩坏简介:【快穿】剧情君它又在崩坏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61981
  • 穿进灵异文我靠胆小搞定反派
    男主女主是商慈,封述,白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盛夏的酷热,即使在夕阳西下的傍晚,烫人的温度也没减半分,热气从柏油马路地面缓缓升腾,再和汽车尾气搅浑在一起,附在人身上就是一层粘腻的汗,只让人想赶紧回家躲一躲。在这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繁华喧嚣背面,却有一个老旧单元楼小区,隐藏在成片的绿荫中,安静得悄无声息。一脚踏进来,凉爽的风立马能激…
  • 在综艺节目里种田养老
    男主女主是李伟,郁姐,郑岸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清晨,白雾缭绕在玉盘山上,不远处时不时传来几声清脆婉转的鸟鸣。“嘎吱——”老旧的大门被推开,一个顶着一头黄毛的男人从屋里走了出来,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趿拉着塑料拖鞋往门口的土坑那边走去。恍惚间,他眼前好像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影子,黄毛揉了揉眼睛,瞪大了眼睛想看清楚,这一看,吓得他浑身一哆嗦…
  • 在综艺节目里种田养老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伟,郁姐,郑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8完结 总书评数:2162当前被收藏数:21043 乔郁带着她的储物袋从修仙界穿回来了,厌倦了斗争的她开启了悠闲的种田养老生活 直到有一天,有个自称是她弟弟经纪人的男人找上门来 什么,叫她和那个素未闻面的明星弟弟一起参加一档生活综艺? 一番声泪俱下,乔郁还是答应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