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孟长福】的小说是什么?
  • 少帅,你老婆又闯祸了
    厉少你老pó又闯祸了免费版
    作为21世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美食主播,竟把自己的小命吃没了,反而穿越成为孟家不受宠的五小姐,不但如此,这家里还没有一个省油的灯,那就休怪她无情,偏巧又冒出来个不省心的少帅。少帅说:“你要是我的女人孟家想崩了谁还不是你一句话?”少帅又说:“只要做了我的女人山珍海味随你吃,当然我如此秀色可餐也…
  • 这个仙界不对劲!
    小说《这个仙界不对劲!》TXT百度云
    华闻穿越了,来到了一个仙界。但是这个仙界怎么有点不对劲啊仙界不应该是尔虞我诈的吗,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这么友好啊!不是,你们为什么对着一件东西看啊,修仙?仙是这么修的?大师兄,你是怎么从一株草上得道升仙的?二师兄,为什么你看个石头身上就变得这么硬了?师妹,不能看章鱼啊,会变得奇怪的!!!为什么…
  • 种田系修仙
    种田系修仙 推荐
    新书《我体内有仙府》,仙侠种田流,多谢支持!一座仙府小院,一头青牛,三亩灵田。忙时种植灵田,闲时骑着青牛漫步,没事画画符,练练剑,逗逗红颜。轻松种田,悠闲修仙,岂不快哉?萤火虫书友群:962785831
随机推荐